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關鍵「6分波」唔敢冒進 哥倫比亞半場和要追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太阳日报

  周六朝早繼續有世盃外圍賽南美洲區賽事,由哥倫比亞主場迎戰秘魯。兩隊賽前同得17分,哥倫比亞僅憑較佳得失球差,力壓秘魯排第4,同時兩大勁敵智利、烏拉圭亦來勢洶洶,為爭奪前4位直接出線世盃決賽周資格,今仗必定有一番惡斗。雙方實力接近,加上哥倫比亞近5仗世盃外,上半場全部同對手打成平手,一於再追半場和。

  哥倫比亞近況麻麻,近9場世盃外只得1勝。而表現低迷嘅原因,主要歸咎於入球能力疲弱,近5場世盃外都冇波入,首席射手米基爾保查、路爾斯梅利爾今屆世盃外亦只有3球進帳。幸好球隊防守力不俗,過去5場世盃外只失1球,曾「零封」巴西及烏拉圭。哥倫比亞今次徵召強陣迎戰,遠赴中東「掘金」嘅中場佔士洛迪古斯、老牌前鋒法卡奧、隊長奧斯賓拿等球星隨時候命,只有杜雲沙柏達因傷缺陣。

  秘魯作客先做好防守

  至於秘魯今仗只要全取3分便能昇上第4,球隊近兩仗世盃外先後擊敗玻利維亞及委內瑞拉,豪取2連勝;翼鋒安達卡里路加上連續兩仗有份建功嘅主力基斯甸古華及拿柏度拿,勢被對手嚴密看管。由於今場屬於爭出線關鍵「六分波」,預料作客嘅秘魯會先做好防守,避免落後陷入劣勢,入波唔會多。

更多关于"哥倫比亞 秘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沙士菲 對 小阿根廷人

軍情沙士菲上輪聯賽一早已落後貝格拉諾兩球致敗,前鋒艾比爾奧蘇利奧及比斯迪安尼後備上陣,未能助球隊平反敗局;但兩將今場都有望擔正,改善攻力。小阿根廷人上輪賽靠後備上陣的李安 ……[详细]

波特蘭伐木者 對 FC達拉斯

雙方於4月初碰頭時戲劇性打成平手後,波特蘭伐木者今周將會再次惡鬥FC達拉斯,我認為今仗將會是另一場戰況十分激烈的賽事。波特蘭上輪聯賽在互無紀錄的情況下,跟西雅圖海灣者握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