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烏拉圭 U20 v 意大利 U20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經過50場娛樂性十足的賽事後,今屆U20世盃決賽終於由烏拉圭和意大利兩支令人期待的球隊對壘,爭奪冠軍殊榮。

  今屆賽事意外賽果不斷,所以決賽由兩支史上從未贏過冠軍的球隊爭奪,亦屬順理成章,但無疑兩隊於今屆賽事的水準發揮穩定,他們值得擁有決賽席位。

  意大利首場分組賽就曾擊敗巴西,及後亦力挫英格蘭和哥倫比亞晉身決賽,證明他們實力強橫。周四他們於4強擊敗南韓時所表現出的天賦,絕對會令教練倫斯亞達能夠執教他們而感到榮幸。

  來自卡沙迪再一次的入球,還有柏芬迪的美妙罰球破網,助意大利以2比1淘汰南韓,而無論決賽賽果如何,幾可肯定卡沙迪將會成為今屆賽事金球獎得主。

  這位來自車路士的年輕球員,在舉辦今屆賽事的阿根廷土壤上已總共交出7入球及1助攻,此子勢必延續勇態至決賽中,助意大利贏得史上首個U20世盃冠軍,以完成其個人突破性的球季。

  但卡沙迪和意大利的決賽對手烏拉圭,亦是支韌力十足的隊伍,他們此前於分組賽曾兩度陷入出局邊緣,最終仍能殺入周日晚上的決賽,他們必定會祈求獲幸運女神再一次的眷顧。

  教練馬些路保利帶領的烏拉圭今屆賽事越戰越勇,6場賽事已有5場保持清白之身,這支U20南美國家盃亞軍自1997及2013的決賽飲恨後,今仗必欲再一次倚賴其鋼鐵般的防守掄元。

  保斯利及馬度奴是烏拉圭的防守核心,他們必需將頂峰的狀態帶入決賽,以抵擋意大利的進襲,尤其考慮到意軍是他們面對過的對手之中,攻擊力最銳利的隊伍。

  在球場的另一端,杜亞達在每場淘汰賽都是烏拉圭的唯一入球者,他在周四4強戰亦延續了此項紀錄,憑其入球助烏拉圭以1比0氣走以色列,這名19歲小將定必希望在周日的決賽取得其今屆賽事的第4個入球。

  在U20世盃往績上,烏拉圭和意大利對壘曾各勝一場,加上各自亦有與冠軍擦身而過的經歷,所以兩支非常相似的球隊對碰,必定會是場勢均力敵的決賽。考慮到意大利在殺入決賽前曾淘汰好幾個足球大國,這些經驗會讓我將他們稍為秤先,我預計意大利將會獲得最後勝利,成為今屆賽事冠軍得主。

更多关于"烏拉圭 U20 意大利 U20"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以色列 U20 v 南韓 U20

以色列和南韓將在周日的U20世盃季軍戰中相遇,他們都希望將4強的失利陰影拋諸腦後。在錯過決賽一席後,踢季軍戰的動力通常對很多球隊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動力,但我肯定這兩支球隊都 ……[详细]

奧特足球會 對 莫迪

軍情奧特足球會後衛迪奧高湯馬士停賽。莫迪未有新添傷停球員,陣容頗為完整。奧特足球會停賽:迪奧高湯馬士上陣成疑:里安希恩(大腿)受傷/缺陣:/莫迪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