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以色列 U20 v 南韓 U20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以色列和南韓將在周日的U20世盃季軍戰中相遇,他們都希望將4強的失利陰影拋諸腦後。

  在錯過決賽一席後,踢季軍戰的動力通常對很多球隊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動力,但我肯定這兩支球隊都渴望全力以赴將季軍帶回國土,以為今次一路走來成功的大賽留下最後的深刻記憶。

  夏姆帶領的以色列相信會很高興能夠在他們的第一次U20世盃參賽中從小組賽突圍而出,而且距離踏入決賽僅有一場之差的事實,標誌著他們向前邁出了巨大的一步。

  通過8強淘汰巴西為為今次比賽帶來最大的震撼彈,他們用行動證明自己在去年夏天的U19歐國盃中獲得亞軍並非僥倖,而剛過去的4強他們本有機會能擊敗烏拉圭。

  對於一支今屆的最強黑馬來說,第3名的成績結束這次比賽可謂完美不過,如果沙法迪、林堅和列維禾能夠在比賽中保持他們今屆一路的狀態,南韓將面臨艱難的挑戰打敗他們。

  但作為U20世盃的常客,金恩貞的南韓將有信心令亞洲球隊能連續兩屆帶著獎牌回家。

  在 2019 年的U20世盃獲得亞軍後,太極虎本應被寄予厚望再次進入決賽,但遺憾地他們在周四4強的比賽以 1 比2不敵意大利。

  周日的季軍戰提供了他們一個額外爭取佳績的機會,而且他們將有可能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贏得U20世盃季軍的亞洲國家,因此額外增加了他們的動力。

  在4強對陣意大利隊的比賽中進球後,李勝元看起來將再次發揮巨大的影響力,這位江原FC的中場球員很大機會成為賽事的助攻王。

  李勝元的表現很可能會決定南韓的命運,雖然我在整屆比賽中都對這兩個國家印象深刻,但我認為南韓的經驗會讓他們在這場比賽中脫穎而出,成為賽事的季軍。

更多关于"以色列 U20 南韓 U20"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特足球會 對 莫迪

軍情奧特足球會後衛迪奧高湯馬士停賽。莫迪未有新添傷停球員,陣容頗為完整。奧特足球會停賽:迪奧高湯馬士上陣成疑:里安希恩(大腿)受傷/缺陣:/莫迪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侯格辛特 對 辛迪夫佐特

軍情侯格辛特前鋒蘇達隆特續因傷上陣成疑。辛迪夫佐特中場尤素夫查比及西蒙艾文因傷上陣成疑。侯格辛特停賽:/上陣成疑:蘇達隆特(大腿)受傷/缺陣:/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