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特足球會 對 莫迪

www.7m.com.cn   2023年06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特足球會後衛迪奧高湯馬士停賽。


  莫迪未有新添傷停球員,陣容頗為完整。


  奧特足球會
  停賽:迪奧高湯馬士
  上陣成疑:里安希恩(大腿)
  受傷/缺陣:/


  莫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歷安達臣(膝部)


  重心推介:客勝


  奧特足球會狀態低迷,聯賽近6戰錄得4敗。球隊上仗聯賽作客以1比4大敗給辛迪夫佐特,是一場甚為尷尬的敗仗。奧特足球會近期演出不濟,總不能倚靠星級門將韋爾斯特每週拯救他們。奧特足球會今季給予對手進攻機會之多,令人感到憂慮。


  莫迪上週在聯賽瘋狂之戰以4比3擊敗維京。球隊在這場精彩賽事憑前鋒拜恩希特臣末段奠勝。今季莫迪的表現未算太穩定,這場勝仗會是強心針。在聯賽近6戰取得5勝後,莫迪繼續在聯賽榜排名攀升。今季莫迪攻入聯賽第2多的24球,但球隊的防守有待改善。


  莫迪憑級數及質素可以擊敗低迷的奧特足球會。以兩軍的近況來看,客勝以外的戰果都會令人感意外。


  對賽


  莫迪近6次聯賽交手全勝。

更多关于"奧特足球會 莫迪"的新闻

攻略动态

侯格辛特 對 辛迪夫佐特

軍情侯格辛特前鋒蘇達隆特續因傷上陣成疑。辛迪夫佐特中場尤素夫查比及西蒙艾文因傷上陣成疑。侯格辛特停賽:/上陣成疑:蘇達隆特(大腿)受傷/缺陣:/辛迪夫佐特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波杜基林特 對 咸卡

軍情波杜基林特主力進攻球員艾馬柏歷堅奴上週的比賽弄傷肌肉,今仗有少許機會缺陣。左後衛費特歷比祖簡受大腿傷患困擾,缺陣機會較大。咸卡未有新添傷停球員。波杜基林特停賽:/上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