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欧冠-马赫雷斯2球!斯特林4失良机 曼城5-1灭布鲁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点45分,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3轮开打,英超豪门曼城客场挑战布鲁日。上半时,格拉利什、罗德里先后进球被吹,随后坎塞洛破门为蓝月亮取得领先优势,马赫雷斯中场结束前造点并亲自操刀命中扩大比分;下半时,沃克、帕尔默接连破门改写比分,瓦纳肯为主队扳回一球,马赫雷斯终场结束前破门实现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斯特林出场26分钟先后错失4次得分良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5-1横扫布鲁日,3轮比赛过后2胜1负积6分。

  在欧冠赛事历史上,双方无交手纪录,本场比赛是两队首次会面。前两轮比赛,曼城战绩1胜1负积3分,先是主场6-3狂胜莱比锡,随后客场0-2完败巴黎;布鲁日1胜1平保持不败,先是主场爆冷1-1战平巴黎,随后客场2-1力克莱比锡。此役,德布劳内领衔首发,格拉利什登场搭档马赫雷斯、福登,热苏斯与斯特林则替补待命。

  第9分钟,迪亚斯后场精准长传,格拉利什禁区内右脚挑射破门,当值主裁鸣哨示意格拉利什推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12分钟,亨得利放倒福登,曼城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德布劳内主罚将球挑传禁区左侧,拉波尔特得球横扫门前中路,罗德里跟进右脚捅射破门,当值主裁查看VAR后认定拉波尔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4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福登带球趟入禁区左侧左脚搓射打在边网上。

  第30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福登中圈过顶长传,坎塞洛高速插上禁区内胸部将球卸下,随后面对米尼奥莱右脚穿裆射门得手,曼城领先,1-0!第38分钟,朗禁区左侧右脚打门被封堵。

  第42分钟,恩索基禁区内铲倒马赫雷斯,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马赫雷斯亲自操刀命中,曼城扩大比分,2-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福登禁区右侧横传,马赫雷斯中路左脚爆射被米尼奥莱扑出。半场战罢,曼城2-0暂时领先于布鲁日。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马赫雷斯右路横传,德布劳内外围中路直塞禁区,沃克跟进单刀右脚低射破门,曼城再下一城,3-0!随后,曼城连换两人,京多安、阿克登场分别换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和拉波尔特。第58分钟,福登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打门被米尼奥莱奋力化解。第62分钟,马赫雷斯任意球打门打高。第65分钟,曼城再度换人,德布劳内、福登分别被帕尔默和斯特林换下。

  第67分钟,斯特林左路接队友直塞后高速持球推进来到外围左侧再一脚横传,帕尔默包抄将球领入禁区中路左脚兜射入网,曼城进一步改写比分,4-0!第71分钟,帕尔默头球摆渡,斯特林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81分钟,朗右路横传,瓦纳肯禁区中路右脚迎球推射破门,布鲁日扳回一球,1-4!

  第8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断球后长传,马赫雷斯反越位插上单刀右脚推射入网,曼城将比分定格,5-1!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5-1横扫布鲁日。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布鲁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梅西2球!姆巴佩破门+失点 巴黎3-2逆转莱比锡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3点,21/22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3轮继续进行。在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2逆转莱比锡红牛积7分领跑,莱比锡红牛3连败0分垫底。姆巴佩为 ……[详细]

欧冠-基耶萨抽射建功 尤文图斯1-0切尔西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00,2021-2022赛季欧冠H组第二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打入进球。下半场比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罗马诺:涨薪续约 福登接近与曼城达成口头协议

记者罗马诺消息,曼城接近与福登就续约达成口头协议,新合同至2027年,年薪将有上涨,合同仍有细节待敲定。罗马诺表示,瓜帅希望福登成为曼城未来计划的代表球员之一。福登现年2 ……[详细]

曼城为斯特林标价8000万欧元 让巴萨望而却步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曼城为英格兰边锋斯特林标价8000万欧元,让对他感兴趣的巴萨望而却步。巴萨希望在冬窗补强阵容,斯特林是他们的引援目标之一,不过想要完成交易非常困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