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欧冠-莱万双响萨内神仙球 拜仁5-0大胜基辅迪纳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00,2021-202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E组之中,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主场对阵乌克兰的基辅迪纳摩。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拜仁2-0暂时领先。下半场,格纳布里、萨内和舒波莫廷破门。最终,拜仁主场5-0大胜基辅迪纳摩。两轮战罢,拜仁保持全胜拿到6分,以2分领先本菲卡排名榜首。

  开场后,第9分钟,接到队友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无人盯防的齐甘科夫右脚抽射踢偏。第10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传中,莱万中路头球冲顶,布什察飞身单掌将球挡出横梁。

  第12分钟,塞多尔丘克角球防守中禁区内手球,拜仁获得点球,莱万操刀主罚,骗过门将,右脚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0!第21分钟,乌帕梅卡诺直传,莱万中路横敲,聚勒胸部停球后,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

  第27分钟,穆勒中路精准直传,莱万禁区内接球稍作调整,右脚推射破门,2-0!第34分钟,聚勒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

  第35分钟,萨内带球左路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回场内。第39分钟,基米希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布什察将球扑出。

  第41分钟,客队发动快速反击,齐甘科夫右路高速推进后横传,加马什转给左路插上的德佩纳,德佩纳禁区内右脚抽射,诺伊尔飞身用指尖将球挡出横梁。第43分钟,沙巴诺夫禁区外右脚远射,诺伊尔将球扑出。半场结束,拜仁2-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7分钟,加马什险些形成单刀之势,但诺伊尔果断出击,化解险情。第52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传中,聚勒中路摆渡,格雷茨卡右脚推射偏出。之后,基米希禁区内右脚抽射,布什察奋力扑出。

  第67分钟,戴维斯左路传中,格纳布里后点头球冲顶偏出。第68分钟,拜仁发动快速反击,萨内中圈附近一脚直传,格纳布里接球一路狂奔杀入禁区,右脚爆射破门,3-0!

  第74分钟,格雷茨卡左路直传,萨内禁区左侧左脚一记似传似射的球旋向球门,布什察猝不及防,皮球飞入球门,4-0!

  第81分钟,卢卡斯禁区前直传,穆夏拉接球连续晃动后,左脚推射被挡出底线。第87分钟,帕瓦尔右路精准传中,舒波莫廷后点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5-0!最终,拜仁主场5-0大胜基辅迪纳摩。

  两队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4-聚勒、2-乌帕梅卡诺、21-卢卡斯、19-戴维斯(69’5-帕瓦尔)/6-基米希、8-格雷茨卡(79’18-萨比策)/7-格纳布里(69’42-穆夏拉)、25-托马斯-穆勒、10-萨内(79’20-萨尔)/9-莱万多夫斯基(79’13-舒波莫廷)

  基辅迪纳摩(4-3-3):1-布什察/24-提姆楚克(46’94-科德奇奥拉)、25-扎巴尼、13-A-沙巴诺夫、16-米克伦科/10-萨帕伦科(46’8-谢普利夫)、5-塞多尔丘克、18-安德里耶维/15-齐甘科夫(70’20-卡拉瓦耶夫)、19-加马什(70’89-苏普利亚哈)、14-德佩纳
相关新闻

皮雷:拜仁目前是世界最强 莱万应获得今年金球奖

法国名宿皮雷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表示,拜仁目前是世界最强球队。皮雷表示:“我认为,目前没有比拜仁更强的球队了。这不仅仅是因为拜仁有很多球星,而且在某些重要位置上,拜仁 ……[详细]

格纳布里和穆西亚拉可以出战欧冠 科曼将继续缺席

据《踢球者》消息,格纳布里和穆西亚拉均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可以出战周中与基辅迪纳摩的欧冠比赛。《踢球者》表示,之前受伤病影响的格纳布里和穆西亚拉,可以在周三欧冠比赛中踢满9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