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施压瓜帅?斯特林:想踢更多比赛愿转会 出国也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斯特林这赛季在曼城得到的出场时间不多,他失去了瓜迪奥拉的绝对信任。对于自己的现状,斯特林是不满意的,他昨日公开向瓜帅和曼城施压,称自己愿意为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而转会,他对转会是持开放态度的,且愿意去国外踢球。

  26岁的斯特林和曼城的合同还剩2年,他本赛季在英超只首发2次,队内地位和前2个赛季相比有了较大的下滑。“如果有一个机会让我去其他地方并踢上更多的比赛,我是持开放态度的。正如我说过的,对我来说,足球是最重要的。我不怕挑战,很小的时候我就树立了相应的梦想。”斯特林表示。

  《每日镜报》透露巴萨对斯特林感兴趣,而斯特林称自己也不反对去英超以外的其他顶级联赛踢球。“作为一名英国球员,我只知道英超。我一直都明白,也许有一天我会去国外踢球。看着吧,我会如何应对这些挑战。”

  “我不是一个喜欢抱怨的人,我也不会尝试去索求那些与实际情况不符合的报价。我一直都是务实的做好自己分内事,踢好每场比赛,尽可能的把握住每次机会。我只是渴望继续前行,我想要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并能稳定的进球。”

  今夏的欧洲杯上,斯特林是英格兰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深受索斯盖特信任。不过,他这赛季在曼城的状态影响了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在英格兰上一场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斯特林成为了替补。《太阳报》本周表示斯特林目前肯定是不会与曼城续约的,他首先要确保自己仍是瓜帅计划内的关键一员。

  本赛季,斯特林一共为曼城出场10次,6次是替补,只打进1球。罗伊-基恩表示:“斯特林和瓜帅之间肯定出现了一些分歧。”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瓜帅意外的让斯特林首发,对他寄予厚望,但斯特林浪费了绝佳单刀,让瓜帅很郁闷。那场比赛后,瓜帅也因为乱变阵遭到了外界疯狂的批评。

  斯特林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为8100万镑。2019年12月份,斯特林的身价曾达到最高峰,1.44亿镑。此后,他的身价一直在下滑。斯特林在比赛中非常善于跑位,总是能获得破门良机,但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经常错失单刀甚至是空门的机会,让人很是无奈。
相关新闻

阿诺德和若塔预计将在本周战沃特福德比赛中复出

据利物浦官方消息,阿诺德和若塔预计将在本周战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复出。此前由于肌肉问题,阿诺德缺席了对阵波尔图、曼城的比赛,而若塔则在过去一周缺席了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两人都 ……[详细]

拜仁内部在讨论哈兰德 并为莱万明夏离队做预案

《图片报》消息,拜仁内部的确在讨论哈兰德,并在为莱万明夏可能离队而做预案。该媒体表示,由于莱万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他对于拜仁有意哈兰德的话题相当敏感,并不愿回答相关问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晚报:皇马考虑引进凯恩 文末有赛前分析

事件若未签下哈兰德或姆巴佩皇马将考虑引进凯恩西媒《DefensaCentral》消息,皇马重燃对于凯恩的兴趣。该媒体透露:“皇马已经重燃对凯恩的兴趣。如果皇马明年夏天未能 ……[详细]

官方:贝尔纳多-席尔瓦当选曼城九月最佳球员

曼城官方宣布,B席当选球队九月最佳球员。B席在本次评选中击败了罗德里和坎塞洛成功当选。9月B席为曼城出战5场,贡献1粒进球,并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