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欧冠-梅西2球!姆巴佩破门+失点 巴黎3-2逆转莱比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3点,21/22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3轮继续进行。在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2逆转莱比锡红牛积7分领跑,莱比锡红牛3连败0分垫底。姆巴佩为巴黎首开纪录,安德烈-席尔瓦和穆凯莱为莱比锡红牛反超比分。梅西随后梅开二度帮助巴黎逆转,姆巴佩终场前踢飞点球。

  在欧冠历史上,两队共交锋3次,巴黎2胜1负。在主场,巴黎1战1胜。纳瓦斯伤愈复出,拉莫斯、帕雷德斯和内马尔因伤休战,迪马利亚被停赛,伊卡尔迪落选大名单,拉菲尼亚、贝尔纳特和塞尔吉奥-里克没有获得报名。

  第3分钟恩昆库直传,莱莫禁区右侧推射,纳瓦斯将球扑出底线。安赫里尼奥右侧角球传中,安德烈-席尔瓦后点头球射门顶高。第7分钟阿什拉夫右路传中,德拉克斯勒小禁区左侧弹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安赫里尼奥左路传中,安德烈-席尔瓦点球点右侧头球射门被纳瓦斯扑出。

  第10分钟德拉克斯勒中场直传,姆巴佩奔袭至禁区中路右脚低射,皮球从奥班裆下钻入球门左下角。1-0,巴黎首开纪录!

  18分钟奥班撞倒姆巴佩被黄牌警告,27分钟西马康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安德烈-席尔瓦禁区中路推射击中门柱。

  28分钟安赫里尼奥左路横传,安德烈-席尔瓦小禁区右侧推射破门。1-1,莱比锡红牛扳平比分!38分钟西马康绊倒努诺-门德斯被黄牌警告,42分钟恩昆库晃过金彭贝后,大禁区中路低射远角滑门而过。

  48分钟盖耶背后踢倒安德烈-席尔瓦被黄牌警告,恩昆库禁区弧左侧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56分钟梅西禁区弧左侧兜射,克洛斯特曼将球挡出底线。

  57分钟安赫里尼奥左路传中,穆凯莱小禁区中路推射破门。2-1,莱比锡红牛反超!巴黎用佩雷拉和维纳尔杜姆换下盖耶和埃雷拉,莱比锡红牛用莫里巴换下海德拉,64分钟阿什拉夫绊倒莫里巴被黄牌警告。

  67分钟姆巴佩前场抢断后禁区右侧横传,梅西中路推射被古拉奇扑到门柱上,梅西近距离补射破门。2-2,巴黎扳平比分!莱比锡红牛用格瓦迪奥尔换下受伤的克洛斯特曼,72分钟莱比锡红牛左路任意球传中,格瓦迪奥尔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滑门而过。

  73分钟西马康禁区内推倒姆巴佩被吹点球,梅西骗倒门将搓入勺子点球。3-2,巴黎反超比分,梅西梅开二度!77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大禁区中路低射被维拉蒂倒地挡出,莱莫禁区弧内劲射发生折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莱比锡红牛用福斯贝里、波尔森和亨里希斯换下安德烈-席尔瓦、西马康和安赫里尼奥,84分钟亚当斯拉倒梅西被黄牌警告,巴黎用克雷尔换下德拉克斯勒。

  92分钟格瓦迪奥尔禁区内铲倒阿什拉夫,主裁看过VAR后判罚点球,姆巴佩右脚将点球直接踢飞。

更多关于"欧冠 巴黎 莱比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基耶萨抽射建功 尤文图斯1-0切尔西小组第一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00,2021-2022赛季欧冠H组第二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打入进球。下半场比 ……[详细]

欧冠-C罗95分钟绝杀! 曼联主场2-1比利亚雷亚尔

北京时间9月30日(周四)凌晨03点00分,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F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曼联2-1逆转取胜,帕科首开纪录 ……[详细]
欧冠动态

7M晚报:武磊再度陷入进球荒 文末两场欧冠前瞻

事件武磊已经有285天没有为西班牙人进球了西甲联赛西班牙人2-0战胜加的斯,武磊的俱乐部进球荒还在延续。武磊已经有285天没有为西班牙人进过球。武磊上一次为西班牙人进球还 ……[详细]

谢里夫主帅谈对阵国米:希望球员享受梅阿查的氛围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第3轮,谢里夫将去到客场挑战国际米兰。赛前谢里夫主帅维尔尼杜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明天与国米的比赛“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够享受梅阿查的氛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