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冠-基耶萨抽射建功 尤文图斯1-0切尔西小组第一

www.7m.com.cn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00,2021-2022赛季欧冠H组第二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欧冠卫冕冠军切尔西。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打入进球。下半场比赛,基耶萨接到贝尔纳代斯基的助攻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1-0小胜切尔西,目前两轮比赛后6分小组第一。

  两队此前近4次在欧冠交手,切尔西1胜2平1负。两队最近一次对战是在2012-2013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当时尤文在主场3-0击败切尔西,而在客场尤文与蓝军踢成2-2平局。

  第6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开出,阿隆索主罚角球,角球送入禁区内,卢卡库在禁区中路抢到第一点,一脚低射,打得比较正,被什琴斯尼扑在身下。第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内被科瓦契奇从背后断球倒地,主裁没有任何表示,没有判罚点球。第15分钟,拉比奥在前场左侧断球后反击,但是一脚传中给中路队友有些离谱,尤文失去一次绝佳得分机会。

  第20分钟,尤文快速反击,基耶萨带球杀入禁区内右侧,面对门将的低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尤文再次失去一次绝佳得分机会。第26分钟,小基耶萨禁区内一次转身打门,有些勉强,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1分钟,拉比奥在禁区前偏左侧内切后的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切尔西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齐耶赫连续两次射门,但是都被封堵。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尤文后场长传找到前场左侧,一个头球点到禁区前偏左侧,贝尔纳代斯基直塞,基耶萨杀入禁区内左侧拿球后的低射,皮球入网,尤文1-0切尔西。

  第51分钟,奇尔维尔在禁区内中路的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4分钟,切尔西获得一次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尤文球员抢到第一点将皮球解围出禁区。第63分钟,基耶萨禁区右侧的传中,贝尔纳代斯基在禁区中路的垫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7分钟,查洛巴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5分钟,奥多伊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卢卡库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出右侧底线。第77分钟,尤文换人调整,拉比奥与基耶萨下场,麦肯尼与基恩出战。第81分钟,桑德罗一脚直塞,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拿球后的倒三角传中,基恩得球,稍作调整后的抽射被封堵。第83分钟,卢卡库在禁区内左侧背身拿球后转身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8分钟,奥多伊禁区右侧的传中,哈弗茨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1-0战胜切尔西。

更多关于"欧冠 尤文图斯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C罗95分钟绝杀! 曼联主场2-1比利亚雷亚尔

北京时间9月30日(周四)凌晨03点00分,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进行了F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曼联2-1逆转取胜,帕科首开纪录 ……[详细]

欧冠-努涅斯2球!十人巴萨0-3本菲卡两连败垫底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点,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二轮开战。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3不敌本菲卡,两连败小组垫底。努涅斯梅开二度并击中一次门柱,拉法-席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晚报:武磊或赶不上打越南 文末附上前瞻详解

事件中越之战输方肯定无缘晋级武磊或赶不上打越南北京时间10月7日深夜,国足将迎来与越南的12强赛第三轮比赛。广东《新快报》撰文表示,国足与越南的比赛必须全力争胜,对双方来 ……[详细]

阿莱格里:切尔西擅长反击和定位球 我们必须速热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3:00,20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2轮,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赛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