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主場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半準決賽先戰2場,其中皇家馬德里利物浦的對決尤為引人關注。兩隊在上仗歐冠過後都在各自聯賽中取得兩連勝,前者西甲衛冕希望逐漸變大,而利物浦亦慢慢找回了贏球的感覺。雖然兩隊近況都趨於良好,不過就歐冠對賽來看,皇馬明顯佔據優勢,雙方近3次歐冠交手皇馬都笑到最後,加上作為歐冠唯一一支實現三連冠的球隊,皇馬心理層面優勢巨大,皇馬是役可以稍微看高一線。(……詳細內容)

  自從C.朗拿度離隊後,皇馬連續2個賽季又回到了「歐冠十六郎」的身份,今季他們在十六強戰中兩回合雙殺阿特蘭大,又再次回到了衝冠的行列。作為歐洲豪門,皇馬在各項賽事中都具備不俗的競爭力,而上賽季在巴塞手中搶回西甲冠軍,更是大大提振了全隊的士氣,本賽季皇馬的目光已經放在了曾經風光無限的歐冠賽場上。與「頭重腳輕」的利物浦不同,皇馬在各條線上的實力非常平均,儘管沙治奧拉莫斯依然在養傷中,但從上仗零封伊巴的比賽中看出,皇馬後防線依然較穩健。不過在紅軍超強攻擊群的衝擊下,皇馬今鋪想零封對手還是有一定難度。好在皇馬前場依然能牽制利物浦,頭號射手賓森馬連續5場比賽建功,腳風極順,有他坐鎮的鋒線必然帶給對手後防極大壓力,尤其是面對缺少後防大將的紅軍。再加上F.華維迪復出入選本場比賽的大名單當中,今鋪有望成為皇馬取勝的秘密武器。陣容方面,還有後衛卡華積和中場夏薩特傷缺。

  近年來,利物浦在克洛普的調教下已經成為歐洲超一流強隊,歐冠和夢寐以求的英超冠軍皆收入囊中,不過本賽季他們發揮較為平淡,尤其聯賽中更是基本宣告衛冕失敗,目前只剩下爭四這個稍微切合一點實際的目標。而利物浦擺脫本賽季四大皆空的最後希望,自然就落在了歐冠的爭奪上。利物浦和今屆歐冠半準決賽對手皇馬可謂頗有淵源,遠的不說,就最近1次交鋒就是2018年的歐冠決賽,當時狀態如日中天的紅軍前鋒沙拿遭到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暗算,導致早早傷退。如今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不過沙治奧拉莫斯本場比賽不會上陣,沙拿只能將怒氣發洩在皇馬後防線上。除了沙拿、沙迪奧文尼外,利物浦前場還有一位希望之星迪奧高祖達,此子自從加盟紅軍後屢有精彩演出,此前復出後更是在英超中連場建功,幫助紅軍拿下聯賽兩連勝止頹。不過利物浦並不是本屆歐冠奪冠熱門,他們最大的敵人是傷病,包括後防悍將雲迪克、中場亨達臣等人在內,數名球員有傷在身無法支援球隊,導致紅軍防守存在隱患。單就這點而言,攻防更加均衡的皇馬就佔據了不小優勢,利物浦就算壓上前場狂攻對手亦未必守得住勝利果實。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欲擒多蒙特

歐冠盃半準決賽在週三凌晨同時打響2場,其中曼城與多蒙特將在前者主場展開雙方首回合較量。曼城近期豪取各項賽事五連勝佳績,期間單場至少攻入2球,反觀多蒙特近況則明顯下滑,而且 ……[详细]

大阪櫻花拒絕放「水」

週二傍晚,日職聯有好戲上演,橫濱水手將主迎大阪櫻花。大阪櫻花近況不俗,而且他們近年多次與橫濱水手對陣佔據較大優勢,即使後者目前狀態也是相當理想,但大阪櫻花還是值得看高一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