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阪櫻花拒絕放「水」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日職聯有好戲上演,橫濱水手將主迎大阪櫻花。大阪櫻花近況不俗,而且他們近年多次與橫濱水手對陣佔據較大優勢,即使後者目前狀態也是相當理想,但大阪櫻花還是值得看高一線。

  橫濱水手前季勇奪日職聯冠軍,但上季他們的表現不佳 ,只排在中游的位置。到了今季橫濱水手肯定想取得進步,躋身前列位置,但想做到並不容易。踢完6場,橫濱水手錄得3勝2和1負的戰績,積11分排在第8位,較為亮眼的是進攻端的表現,均場入1.83球是除了衛冕冠軍川崎前鋒之外最強火力的球隊。再者,橫濱水手最近狀態不錯,他們已經連續多仗 保持不敗,期間勝仗居多;不過不利的是,大阪櫻花堪稱橫濱水手近年來的剋星,後者已經接近10年沒有在正賽贏過前者之餘,敗仗還要佔據多數,橫濱水手目前遭遇對陣大阪櫻花的五連敗,球員心理處於完全的下風,更何況大阪櫻花與己隊狀態不相上下,在此情況下,橫濱水手主場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賓馬芬因傷避戰。

  上仗憑藉著中場奧埜博亮的一箭定江山,大阪櫻花艱難戰勝鳥棲砂岩,大阪櫻花近5輪聯賽錄得4勝1和的佳績,他們目前排在前3位值得稱讚。和主隊橫濱水手一樣的是,大阪櫻花也擁有相當強勁的進攻火力,後者均場可以入1.75球,特別需要提到的是今年6月份就將年滿39歲的大久保嘉人,這名老將今季煥發生涯第二春,頭3輪聯賽場場破門得分,他目前已經攻入5球是大阪櫻花今季的頭號射手,此子今鋪表現值得期待。除了進攻端有好表現外,大阪櫻花的防守也是相當穩固,近3輪聯賽全部保持清白之身,松田陸和丸橋祐介領銜的防線功不可沒。另外,大阪櫻花已經連續2季完成對橫濱水手的雙殺,前者4場比賽一共攻入了11球之多,此番再次交戰,大阪櫻花有力帶走3分。後衛鳥海晃司和中場原川力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大阪櫻花"的新闻

研究动态

全北汽車作客「制」勝有法

週二傍晚,韓職聯上演一場比賽,屆時將由浦項制鐵在主場迎戰全北汽車。客隊目前聯賽開局5勝2和,表現十分出色,加上浦項制鐵進攻端表現糟糕,此番看好全北汽車能夠在客場收獲3分。 ……[详细]

博曼城上盘有信心

炙手可热的多蒙特射手艾宁夏兰特,与曼城有着微妙关係,他出生的时候,父亲就刚刚加盟曼城,如今他要在欧联8强与曼城为敌,将来却有可能步父后尘披起曼城战衣,话题性十足。2000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