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博曼城上盘有信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大公报

  炙手可热的多蒙特射手艾宁夏兰特,与曼城有着微妙关係,他出生的时候,父亲就刚刚加盟曼城,如今他要在欧联8强与曼城为敌,将来却有可能步父后尘披起曼城战衣,话题性十足。

  2000年7月,司职防中/后卫的挪威名宿夏兰特,正式由列斯联转投曼城,3周之后其儿子艾宁夏兰特就出世,20年光景转眼过去,老父当年「护城」,现在儿子却要「攻城」,但身为转会市场大红人的艾宁,固然也是曼城的猎物,说不定来季便会变成曼城球员,尤其是除非多蒙特今届捧杯,否则极可能失掉来季欧联资格,艾宁与曼城双方也正好藉今次交锋机会「互相了解」。

  无惧夏兰特来犯

  夺标大热门曼城如日方中,明晨首回合主场恭迎多蒙特,根度简、奇云迪布尼、史达宁、贝拿度施华、菲尔科顿等,没有一个不是正值巅峰状态,面对起伏不定、刚又输掉一场德甲关键战的多蒙特,毫无疑问可先拔头筹,「让球」的曼城让一球/球半,上盘照样去马。

更多关于"曼城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隆拿有力擊退華拉度列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1場焦點戰,巴塞隆拿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拉度列,前者可謂佔據極度的優勢,而華拉度列則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不但往績處於下風,人員更嚴重不整,主隊今仗有力敲響勝鼓 ……[详细]

愛華頓主場求抽「水」

週二凌晨,英超繼續展開激鬥,愛華頓將坐鎮主場迎戰水晶宮,後者近期可謂傷兵滿營,這亦導致有效人力捉襟見肘,加上往績原本就處於下風,客軍今仗只有敗陣而回。愛華頓近期發揮糟糕,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