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隆拿有力擊退華拉度列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上演1場焦點戰,巴塞隆拿將坐鎮主場迎戰華拉度列,前者可謂佔據極度的優勢,而華拉度列則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不但往績處於下風,人員更嚴重不整,主隊今仗有力敲響勝鼓。

  巴塞隆拿上輪聯賽取得大勝,球隊以6比1戰勝實力份子皇家蘇斯達,期間有4位球員取得入球,而頭號球星美斯以及後衛S.迪斯分別梅開二度。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美斯在本場比賽主場對陣華拉度列的比賽中延續這樣的表現,他將連續3次在魯營球場的西甲比賽中梅開二度,而這名阿根廷球星曾在2016-17賽季創造他的最佳紀錄,連續7場在主場作戰的西甲比賽中梅開二度,要知道,最近美斯狀態火熱,在近10場聯賽中攻入12球,同時以23球高居聯賽神射手榜頭名。此外,老將佐迪艾巴本場聯賽亦將迎來里程碑,如果他有份出場的話,將達成效力巴塞隆拿250場的壯舉。

  雖然中場奧利蘭拿的十二碼幫助華拉度列首開紀錄,只可惜,他們未能將勝果保持到最後,最終與西維爾戰成1比1平手,不過球隊目前4場比賽保持不敗。但華拉度列今仗將迎來巨大難題,畢竟他們對手是強大的巴塞隆拿,在最近6次交鋒中,球隊僅錄得1勝5負的劣績,唯一的勝利已經要追溯至2014年,對陣後者近5仗失利中,他們近攻入1球,其餘4場被巴塞隆拿零封。另外,華拉度列目前人員相當短缺,球隊包括中場傑基皮里斯和米切爾等多名球員無緣出戰巴塞隆拿,令原本整體實力處於劣勢的他們雪上加霜。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巴拉多利德"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愛華頓主場求抽「水」

週二凌晨,英超繼續展開激鬥,愛華頓將坐鎮主場迎戰水晶宮,後者近期可謂傷兵滿營,這亦導致有效人力捉襟見肘,加上往績原本就處於下風,客軍今仗只有敗陣而回。愛華頓近期發揮糟糕, ……[详细]

韋斯咸惡鬥狼隊

週二凌晨,英超本輪最後一場比賽將在狼隊與韋斯咸之間展開。作為主隊狼隊最近的狀態不佳,球隊進攻端遲遲沒有找到狀態,而韋斯咸的表現同樣顯得起伏,最近在聯賽當中頻頻失分,此番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