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元朗西甲推荐:巴伦西亚得到力挺 卡迪斯立足防守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巴伦西亚 VS 卡迪斯



  
时间:2021-01-05 04:00

  西甲联赛第17轮即将开打, 巴伦西亚将在主场对阵升班马卡迪斯。巴伦西亚本赛季表现糟糕,16轮联赛过后,球队取得了3胜6平7负的成绩积15分排名西甲联赛倒数第3的位置,巴伦西亚目前陷入降级区,前景并不明朗。巴伦西亚近期表现非常糟糕,已经8场正赛未尝胜绩,究其原因主要是球队的防守质量在下降,目前西甲联赛中失球数已经达到了24个,后防线漏洞比较多。

  
巴伦西亚上轮联赛客场对阵格拉纳达,球队在场面上处于劣势位置,下半场中场球员萨戈利奥和格德斯先后收到了红牌被罚下场,在少赛2人的情况下,球队大门再次失守,最终球队以1-2不敌对手,球队目前士气相当低迷。本场面对升班马卡迪斯,萨戈利奥和格德斯2人将遭遇禁赛,这对本来就不堪的防线将带来更大压力。

  卡迪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升西甲之后就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是目前联赛中表现最好的升班马,其中战胜皇马和巴萨2大豪门,更是让人刮目相看。球队目前16轮联赛,取得了5胜4平7负的成绩积19分排名西甲联赛第12位。卡迪斯的客场战绩非常突出,目前客场排名联赛第5位,客战实力不容小觑。
卡迪斯上轮联赛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以0-0和巴拉多利德握手言和。卡迪斯进攻端全面哑火,近4轮联赛全部被零封,这是他们近期赢球能力不佳的主因。

  巴伦西亚最近7轮联赛未尝胜绩,卡迪斯也处于下滑态势,4轮联赛不胜期间同样未尝胜绩。巴伦西亚近期在进攻端表现糟糕,机构给予巴伦西亚让半球的支持,卡迪斯本场只要打出正常的防守表现有望抗衡巴伦西亚。

  推荐:卡迪斯(+0.50)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元朗 西甲 巴伦西亚 卡迪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红须道人法乙推荐:索肖 vs 敦克尔克

对阵双方:索肖(主)vs敦克尔克亚盘:1.00半球0.85欧赔:2.003.103.55法乙继续进行,索肖坐镇主场迎战敦克尔克,近况上,索肖近六场赛事取得2胜4平的不败战 ……[详细]

【斯图老橙】西甲:巴伦西亚VS卡迪斯

西甲:巴伦西亚VS卡迪斯时间:2021-1-504:00巴伦西亚近况糟糕,近7场联赛未尝胜绩,上场西甲1-2客场不敌格拉纳达,还有两名球员得红牌离场,真可谓输球又输人。本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