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修」齊治平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上演獨角戲,由修咸頓坐鎮聖瑪麗球場迎戰利物浦。衛冕冠軍利物浦連續失分後領先優勢蕩然無存,是役走訪實力平平的修咸頓,利物浦誓要大開殺戒以振軍心。

  自2012-13賽季重返英超後,修咸頓有過高光時刻(2015-16賽季排名第六),也有過低谷時期(2017-18賽季排名第十七),從整體上來看,他們的實力非常一般,或者可以給豪門球隊帶來一定的威脅,但卻並不具備挑戰豪門的實力。修咸頓上仗和韋斯咸悶戰成和後,球隊最近狀態下滑嚴重,近4輪英超一勝難求。攻擊力的下降是修咸頓近況欠佳的主因之一,包括恩格斯、查阿當斯和華確特在內的一眾攻擊手近期均忘穿射門靴,球隊近4仗合共只攻入1球,已經連續3輪英超未有破門,要知道,在此之前,他們可是有著均場入2球的強悍火力。禾*羅斯算得上是修咸頓陣中除雙箭頭恩格斯和查阿當斯之外最具威脅的球員,其一腳出色的罰球技術令所有領隊都提心吊膽,要不是修咸頓缺少出色的突破手,以禾*羅斯把罰球當十二碼踢的準度,修咸頓的成績遠不止如此。值得一提的是,上仗與韋斯咸一役是禾*羅斯連續第73次在英超中出場,這也是非門將球員中連續出場次數的紀錄。另外,修咸頓最近6次與利物浦交手全部落敗,不但6仗總共只攻入2球,而且已隊城門被利物浦被17次洞穿。是役面對求勝心切的衛冕冠軍,修咸頓恐怕只能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後衛維斯達加特和中場列蒙特因傷缺陣;而門將A.麥卡菲受疫情影響處於隔離。

  或許是上季終於奪得了夢寐以求的首個英超冠軍,利物浦今季的表現完全不如上季,尤其是在場上的統治力不再,這也讓他們丟掉了一些原本不應該失的分數。如前仗主場面對西布朗,沙迪奧文尼的入球讓利物浦早早取得領先,但是球隊居然沒能守住勝果,反而讓西布朗在82分鐘時追和比分,最終只拿到一場和局。又比如上仗對陣紐卡素,誰也沒有料到喜鵲竟然成為今季首支零封利物浦的球隊,要知道,紐卡素可是利物浦英超時代進球最多的球隊,同時聖占士公園球場是利物浦英超時代進球最多的客場。連續兩輪英超與弱旅打和,利物浦的領先優勢蕩然無存,面對身後曼聯的緊追不捨,積分已被追和的利物浦已到了不容再失分的地步,本輪揮軍近況欠佳與攻擊端火力減弱的修咸頓,利物浦必會下定決心全取3分。安祖羅拔臣上仗正選出場,而這是他為紅軍出戰的第150場比賽,在這150場比賽中,安祖羅拔臣為紅軍貢獻5粒進球和35次助攻,這位兩度入選PFA英超最佳陣容的後衛是克洛普戰術中重要的一環。另外,中場A.泰亞高在上仗後備登場,他的傷癒歸來無疑能夠極大的減輕其他球員的壓力和豐富克洛普的戰術選擇。利物浦最近6次面對修咸頓每場至少攻入2球或以上,鋒線三叉戟費明奴、沙拿和沙迪奧文尼今仗誓要幫助球隊延續這一紀錄。陣容方面,後衛祖高美斯和前鋒迪奧高祖達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修咸頓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