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推荐:热刺 VS 利兹联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超 热刺 VS 利兹联

  时间:2021-01-02 20:30

  北京时间今晚较早时,英超联赛第十七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热刺坐镇主场迎战利兹联。目前在积分榜上,热刺取得15战7胜5平3负,积26分排名第七,利兹联取得16战7胜2平7负,积23分排名第十一。

  热刺近来在联赛状态较为低迷,球队上一轮客场1-1被狼队绝平,近期四轮仅取得2平2负,拿到2个积分,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也是一降再降,目前与前四有3分的差距。孙兴慜和凯恩依旧是热刺前场双子星,目前在英超射手榜上,孙兴慜11球排名第二,凯恩9球排名第七,本场面对崇尚进攻的利兹联,他们在前场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主场方面,热刺表现也一般,七场取得3胜2平2负。

  利兹联在联赛上一轮5-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收获两连胜,攻入6球,一球未丢,可见在遭曼联大虐一场之后求胜欲望有多强烈。目前球队与热刺仅有3分的差距,只要这一场拿下他们就可以追平,战意也是很高的。贝尔萨的利兹联基本就是以进攻为主的,此前在大败给曼联之后贝尔萨依旧大喊不会放弃进攻足球,阵中多名球员拥有进球能力,上一场除了一个乌龙球之外,其他四个进球由四名球员完成,班福德以10球在射手榜排名第五。客场方面,利兹联取得8战4胜4负,表现中规中矩。

  利兹联是本赛季升班马,热刺常年在英超,双方近年来没有交手机会,但实力上肯定是热刺更胜一筹,本场在利兹联收获两连胜但热刺状态一般的情况下依旧给到主让半/一,对热刺较有信心,不妨看好热刺。

  推荐:热刺(半/一)

  (Allison)

更多关于"热刺 利兹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西甲:皇家马德里VS塞尔塔

西甲:皇家马德里VS塞尔塔时间:2021-1-304:00上轮作客对阵升班马艾尔切,皇马控球率接近70%,各方面数据皇马均占上风,然而银河战舰并没把优势转化为进球,最终和 ……[详细]

喜伯年 對 利雲斯頓

軍情喜伯年門將奧菲亞馬斯安奴續因大腿傷患休戰,迪倫班尼斯將會頂上,仍可信賴。小將左閘祖殊杜治近期終於重拾正選,表現尚可,預計今場繼續擔正。利雲斯頓早前正式與看守領隊馬田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