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欲「斯」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第八輪將上演一場史柏斯亞迎戰阿特蘭大的比賽。史柏斯亞不但實力稍遜一籌,而且陣中傷兵滿營,史柏斯亞本輪淪陷在所難免。

  史柏斯亞上季以隊史最高聯賽排名——意乙第三名身份通過升班附加賽得以升班意甲,作為球隊的首次意甲之旅,史柏斯亞的表現還算可圈可點:前7輪意甲取得2勝2和3負。不過仔細觀察他們的戰績不難發現,他們所取勝的兩仗,對手只是現今排名尾二位的烏甸尼斯以及同為升班馬的賓尼雲圖,而凡是對陣排名前10球隊時,史柏斯亞全部告負,顯然這支首次參加意甲的球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最為重要的是,史柏斯亞目前陣中傷兵滿營,包括門將蘇特、後衛祖安拉莫斯、中場巴圖路美和前鋒加拉賓洛夫等人在內,多達8名球員因傷缺陣,嚴重影響了球隊的戰鬥力。主帥伊泰利恩奴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基本上很難排出一個固定的正選陣容,這也造成場上球員彼此的配合也不那麼默契。本輪面對攻擊端火力全開的阿特蘭大,史柏斯亞恐怕只能輸少當贏。

  阿特蘭大稱得上是意甲近幾年的一股清流,雖然無法改變祖雲達斯一家獨大的局面,但是他們大開大合的踢法已經贏得了不少中立球迷的欣賞。而且儘管重攻輕守,但是阿特蘭大的戰績卻保持得相當出色,連續兩個賽季以聯賽季軍的身份參加歐冠盃就是對他們最好的獎勵。雖然最近因分心歐冠盃的緣故,阿特蘭大在意甲中的戰績有所起伏,不過開賽至今場場入波、均場攻入2.57球的至強火力仍是球隊今仗的取勝之匙,畢竟以史柏斯亞均場失2.14球的後防線必將抵擋不住艾真度高美斯和梅利爾等一眾攻擊手的猛攻,如此看來,阿特蘭大本輪全取3分將易如反掌。陣容方面,後衛卡達拉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史柏斯亞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主場收「禮」在即

週六深夜,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阿士東維拉將坐鎮主場迎戰白禮頓。阿士東維拉上仗完勝阿仙奴,重返勝軌的他們士氣大振,此番坐鎮主場面對近期難求一勝的白禮頓,阿士東維拉再下一 ……[详细]

北京國安欲復仇FC首爾

週六傍晚,亞冠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E組的一場重頭戲中,FC首爾和北京國安將上演強強對話。兩隊此前兩次在亞冠交鋒,笑到最後的都是FC首爾,如今他們近況不佳,隊內外援C.告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