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城南 對 FC光州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韓職常規賽煞科戰其中一場,FC城南主場迎戰FC光州。兩隊現在皆得22分,如要殺入爭標組,除要祈求同得24分的FC江原和FC首爾今場失分外,他們還要在今仗擊敗對手,因此兩軍絕對擁有一定戰意。

  FC城南周中造訪FC大邱,難得攻入兩球,對這支主守球隊對說確實得來不易。惟下周三(23日)便要在南韓足總盃4強戰硬撼全北汽車,對第一年帶領球隊的金南一而言,盃賽成績一定是FC城南的首要目標。故此我預計FC城南此役將會收起大部分主力,皆因聯賽已接近護級成功,無後顧之憂下,城南會稍為將專注力聚焦在足總盃上,以爭取一個亞冠盃席位。

  反之FC光州上場對尚州尚武,因末段失球導致最後3分全失,對他們要爭入爭標組的形勢造成一定影響。然而上場的失利某程度上歸因於巴西中場韋利安巴保沙停賽,令前線菲臘比迪蘇沙孤掌難鳴。不過韋利安今場復出,將大大加強FC光州的前線攻力。

  雖然FC光州上場慘遭絕殺,但我認為他們今場齊腳之下,會比預計會收起主力的FC城南更為「秤先」,FC光州今場至少有1分落袋。

  FC光州近5場作客成績
  100%未輸過

更多关于"FC城南 FC光州"的新闻

分析动态

浦項制鐵 對 尚州尚武

浦項制鐵主場對尚州尚武,浦項制鐵上場作客水原藍翼,意外派出所有主力上陣,文路爾柏拉斯奧斯、伊祖辛高、宋敏圭等精銳盡出,但結果卻被悶和0:0,而且全場6次射門只有1次中目標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釜山偶像

全北汽車主場迎戰釜山偶像一仗,首先要恭喜全北汽車在上仗榜首大戰,將士用命下贏出今季最重要一役,2:1擊敗「一哥」蔚山現代,將差距收窄至2分,保持在爭標組後上奪冠的希望。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