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FC首爾 對 FC大邱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韓職第2循環最後一戰(第22輪),6場比賽安排同時上演,FC首爾上仗不敵仁川聯頗令人意外,論表現FC首爾是更值得贏波一方,只是未能把握入球機會而導致全失3分。FC首爾上仗沿用近期的排陣,以奧斯馬巴巴帶領「全韓班」陣容出戰,老將朴主永及奇誠庸經常以後備殺手身份上陣,上仗10射8中兼有入球被VAR離奇推翻,輸波實屬不幸。

  自從換帥後,FC首爾的贏波比率提升不少,只是上仗輸波令形勢轉差,他們目前排在第7位,與爭標組最後一席位的FC江原同分,今場將是決定性一戰,FC首爾在盃賽已經出局,爭入爭標組是最大目標。

  作客的FC大邱近況不俗,施仙夏費蘭度及丹恩奴域狀態大勇,兩人包辦上場贏FC城南的3個入球,他們在該仗取得7成3的控球率,13射9中取得3個入球,入球火力相當強勁。FC大邱已篤定以第5名身份晉身爭標組,在近期密集賽程下,老將丹恩奴域連拼2場後很大機會休息,施仙夏費蘭度亦可能退居後備,入球能力難免受到削弱。

  這場賽事本應是五五波,不過FC首爾在主場出擊,並且有爭入爭標組的鮮明目標,戰意及進取度必定較優勝,面對留力的FC大邱值得睇好,有信心FC首爾獲勝。

  FC首爾近4場主場成績
  75%贏

更多关于"FC首爾 FC大邱"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英冠解析:雷丁VS巴恩斯利

英冠:雷丁VS巴恩斯利时间:2020-09-1922:00雷丁本赛季英冠联赛首战就力克附加赛级别球队德比郡表现出色,其中埃亚里亚和卢卡斯-若昂纷纷进球,其中若昂本赛季表现 ……[详细]

稳笔德甲推荐:柏林联 VS 奥格斯堡

稳笔德甲推荐:柏林联VS奥格斯堡时间:2020-9-1921:30本场是柏林联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赛事,球队肯定希望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战意十足。为了迎接新赛季,球队在夏窗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