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薩斯索羅 對 卡利亞里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薩斯索羅今季有多人離隊,但只有塞內加爾前鋒侯馬影響較大,暫時只簽入土耳其後衛卡恩阿耶漢;主力射手杜文尼高貝拉迪,為意大利備戰歐國聯時受傷,今場多數未能候命,卡佩圖及迪費爾仍會出任雙箭頭。

  卡利亞里上季取得不錯成績,但意大利名將辛格仍帥位不保,今季被另一意大利名將迪法蘭斯高取代;球隊新季主要轉會交易,是由費倫天拿借用前鋒列卡度蘇迪爾,另有羅馬尼亞中場拉斯雲馬連加盟。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杜文尼高貝拉迪(前鋒)

  卡利亞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薩斯索羅上季意甲排中上游,是近年的佳作;球隊季前備戰情況一般,但今場對手只是實力一般的卡利亞里,主場出擊贏面較高。卡利亞里上季排意甲中下游,但毋須護級已有交代;球隊作客戰績向來一般,今場看淡。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和。

更多关于"薩斯索羅 卡利亞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諾高平 對 馬模

軍情諾高平前鋒夏沙班奴域上仗對卡爾馬時因病缺陣,何時能歸隊仍未可知。馬模隊長安達斯基斯甸臣在對奧雷布洛之戰時傷出,在其後一仗鬥AIK蘇納亦未有上陣,之後在週中對漢維特的歐 ……[详细]

哥登堡 對 卡爾馬

軍情哥登堡後衛阿歷山大查路今場要坐波監。卡爾馬隊長域陀伊姆黃牌夠數,今場亦要停賽。哥登堡停賽:阿歷山大查路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蘇達(臀傷)、巴查斯馬、施巴斯坦艾歷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