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賽 對 里爾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賽後衛佐敦艾馬維及賓尼迪圖,於早前對巴黎聖日耳門發生嚴重衝突;扣除上週中補賽,佐敦艾馬維仍要繼續坐波監,賓尼迪圖今場已可以候命。

  里爾後衛雷尼度刑滿復出,不過中場連拿度辛捷士繼續缺陣;施卡雖已傷癒復操,但今場未必趕及披甲。新加盟的加拿大前鋒約拿芬大衛表現平平,仍需時間適應。

  馬賽
  停賽:佐敦艾馬維(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里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連拿度辛捷士(中場)、施卡(中場)

  近況

  馬賽經過開季連勝後,在上仗淨吞聖伊天兩蛋,似乎出現疲態;其中讓麥斯美盧比斯出任箭頭,半場即被換走,明顯變陣失敗。今季賣走幾名主力的里爾,開季頭3仗聯賽取得2勝1和,但僅入3球,攻力欠銳。里爾今場作客,料不敢主動搶攻,「入球」細值得捧場。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馬賽全勝。

更多关于"馬賽 里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新加盟中場大衛施華已戰勝新冠肺炎,並已投入操練,料會先後備上陣。另一早前新冠肺炎患者韋利安荷西,盛傳有離心,料不會上陣。皇家馬德里今夏沒有新兵來投,只有外借 ……[详细]

安特衛普 對 奧伊本

軍情安特衛普後防重心巴圖賓斯卡,上仗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會是球隊一大打擊。中場祖基利洛剛戰梅開二度,狀態冒升信心足。喀麥隆中場林卡斯上仗被棄用,與球會關係轉差,盛傳將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