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聖路易斯體育會 對 蒙特雷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聖路易斯體育會有拉美路干沙利斯肌肉受傷缺陣。

  蒙特雷有阿基盧巴則有停賽,他在上輪鬥帕丘卡的聯賽中領紅牌。

  聖路易斯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歷高斯(膝傷)、拉美路干沙利斯(肌肉受傷)

  蒙特雷
  停賽:阿基盧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維利斯靴達度(肌肉受傷)

  重心推介:客勝
  聖路易斯體育會上輪聯賽0比3作客慘負普馬斯。祖安域干、迪蘭奴為主隊各入一球,加上莫路基洛加擺烏龍,聖路易斯體育會最終淨吞3蛋而回,聯賽10戰只得8分。

  蒙特雷則以1比1作客賽和帕丘卡。客軍由施巴斯坦維加斯先開紀錄,但帕丘卡之後藉艾斯美蘇沙扳平,最終兩軍握手言和。偶有佳作但水準不穩的蒙特雷,聯賽10戰只得14分。

  蒙特雷雖然表現時好時壞,但論實力始終遠勝聖路易斯體育會,加上對手防守相當不濟,今季聯賽已失19球,為聯賽防守第二差,蒙特雷客勝難度不大。

  對賽
  聖路易斯體育會、蒙特雷近兩次在墨超交手,去年七月聖路易斯體育會主場贏1比0,今年三月的最近一次交鋒則踢成2比2平手。

更多关于"聖路易斯體育會 蒙特雷"的新闻

攻略动态

蒙特利爾衝擊 對 費城聯

軍情蒙特利爾多名球員缺陣。艾曼紐馬素及魯迪甘馬曹今場停賽。費城聯多名球員缺陣或上陣成疑,荷西馬天尼斯今場停賽。蒙特利爾衝擊停賽:艾曼紐馬素、魯迪甘馬曹上陣成疑:/受傷/缺 ……[详细]

馬賽 對 里爾

軍情馬賽後衛佐敦艾馬維及賓尼迪圖,於早前對巴黎聖日耳門發生嚴重衝突;扣除上週中補賽,佐敦艾馬維仍要繼續坐波監,賓尼迪圖今場已可以候命。里爾後衛雷尼度刑滿復出,不過中場連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