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福岡黃蜂必贏松本山雅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傍晚,日聯盃第二圈全面展開角逐,其中松本山雅主場對陣福岡黃蜂。雙方目前所處聯賽水平差距較大,不難預料班底實力有著天壤之別,日職的福岡黃蜂想贏日丙的松本山雅易過借火。

  松本山雅在2021年從日乙降班到更低組別的日丙,過去2個賽季都無法升班,還呈現競爭力倒退的趨勢,本賽季戰至目前9場日丙賽事錄得2勝4和3負,排在聯賽中游偏下。關於日聯盃,今次是松本山雅自2020年後再次亮相,過去他們參加本項賽事很少有能拿得出手的表現,輸波乃司空見慣。今屆第一圈,松本山雅與日乙的山口雷法交鋒,從法定時間到加時完都未能分出勝負,僅通過十二碼險勝過關,客觀來說頗具運氣成分。是役遇上強大的福岡黃蜂,松本山雅不得不做好出局的心理準備。

  另一邊廂,今年是福岡黃蜂回到日職的第四個賽季,此前通過3年時間的打拼已站穩陣腳,在聯賽中習慣以硬骨頭形象示人。本賽季至今8輪日職取得2勝4和2負,排名中游附近;最近3輪日職不敗,期間合共只失1球,看起來他們在防守端保持著高度專注。值得留意,福岡黃蜂進攻效率實在有待提升,外援沙希迪上個月加盟以來出戰5場已貢獻3球和1次助攻,而這3球也是球隊最近4輪的所有入球,這位伊朗前鋒儼然成為了球隊大腿。但是福岡黃蜂並不希望沙希迪大包大攬,現在更需要他幫助隊友打開局面,剛好趁著日聯盃與實力遠低於自己的對手交鋒,福岡黃蜂球員可以肆意進攻重拾信心。

  必須一提的是,福岡黃蜂是日聯盃衛冕冠軍,2022年也躋身到了準決賽,不難看出球隊對於本項賽事越來越重視,具備一定競爭力。時隔幾年再遇昔日的苦主松本山雅(2018-20年間4次在日乙碰頭,福岡黃蜂皆以0比1告負),相信福岡黃蜂已累積足夠贏波雪恥的能耐。

更多关于"松本山雅 福岡黃蜂"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場再戰甘馬雷斯。波圖首回合就零封獲勝,並且近年對賽上又佔盡優勢,波圖是役主場有力雙殺甘馬雷斯。波圖自從歐冠聯被阿 ……[详细]

格拉斯哥流浪期待「登」天

週四凌晨,蘇超迎來獨角戲,格拉斯哥流浪將作客對陣登地。格拉斯哥流浪目前以73.33%的作客勝率領跑群雄,加上他們的實力遠勝登地,格拉斯哥流浪此行帶走勝利不在話下。隨著上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拜仁慕尼黑 對 皇家馬德里

希亞路:皇馬求仁得「仁」拜仁慕尼黑及皇馬於今屆歐聯8強階段 …… [详细]

皇馬硬闖拜仁

週三凌晨,歐冠聯準決賽首回合率先開打一場,拜仁將在主場對陣 …… [详细]

大田市民 對 金泉尚武

軍情大田市民右後衛姜允成和前鋒古高夫斯基斯仍然在傷兵名單上 …… [详细]

FC水原 對 FC首爾

軍情FC水原沒有兵源問題,可以「夫添」出擊。FC首爾仍缺少 …… [详细]

高雲地利 對 葉士域治

軍情高雲地利上仗聯賽雖然把射手艾利斯森斯放回正選位置,但球 …… [详细]

葉士域治欲擒高雲地利

週三凌晨,英冠上演獨角戲,屆時高雲地利與葉士域治將在前者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