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7M晚报:三镇1-2浦和提前出局 多家豪门关注维尔茨

www.7m.com.cn   2023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惨遭绝杀 三镇1-2浦和 三镇5轮4分提前出局

  北京时间11月29日18:00,亚冠小组赛J组第5轮,武汉三镇客场对阵浦和红钻。上半场,高桥利树破门但越位在先,姜至鹏抽射造险,邓涵文犯规送点,朔尔茨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戴维森一条龙破门扳平比分,何塞-坎特第90分钟绝杀。最终,武汉三镇1-2不敌浦和红钻,5轮之后积4分,提前一轮小组出局。

  半场-浙江队暂1-1武里南联 莱昂纳多破门李提香挑传助攻

  亚冠小组赛H组第5轮,浙江队主场迎战武里南联。上半场武基奇门前近距离抽射破门,李提香抢断后挑传助攻莱昂纳多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乔希奇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吹。半场战罢,浙江队1-1武里南联。

  

事件


  5轮仅4分!三镇剩1轮落后浦和3分,交手战绩劣势,提前小组出局

  亚冠小组赛第5轮,武汉三镇客场负浦和红钻提前1轮小组出局,无缘亚冠淘汰赛。亚冠J组积分榜上,浦和7分,三镇4分,差一轮落后对手3分且交手战绩劣势,提前1轮出局。

  记者:纽卡将吉拉西视为锋线引援首选目标之一


  据记者Rudy Galetti透露,纽卡将吉拉西视为锋线引援首选目标之一。Rudy Galetti指出,斯图加特中锋吉拉西的表现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纽卡将其视为锋线引援的首选目标之一。吉拉西目前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其中包含解约金条款。

  罗马诺:热刺目前不愿意在冬窗外租霍伊别尔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热刺目前不愿意在冬窗外租霍伊别尔;有媒体称尤文和阿贾克斯可能在冬窗寻求租借热刺中场霍伊别尔,但罗马诺指出,目前热刺对明年1月外租霍伊别尔不感兴趣。


  8场12球!莱比锡是被哈兰德攻入最多进球的球队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哈兰德打进一球,帮助曼城主场3比2击败莱比锡。据媒体统计,哈兰德职业生涯至今8次对阵莱比锡,打进12球,莱比锡是被他进球最多的球队。

  记者:多家豪门俱乐部关注维尔茨,药厂希望球员留队到2025年

  据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透露,勒沃库森希望维尔茨能够留队到2025年。Florian Plettenberg指出,几乎所有豪门俱乐部(皇马、曼城、利物浦、曼联等)都在关注勒沃库森攻击手维尔茨,如果拜仁能够负担维尔茨的转会费用,他们将是最有机会签下他的俱乐部。

  阿斯:因腰伤缺阵近3周的特尔施特根有望联赛战马竞时完成复出

  特尔施特根此前缺席了巴萨与波尔图的欧冠比赛,阿斯报表示球员很有可能在对阵马竞的比赛复出。德国人因为腰部伤势缺席了三周时间,此前他曾跟随队医以及守门员教练进行测试,但是疼痛感并未消失,球员因此没有复出。对阵波尔图赛前特尔施特根来到更衣室发表讲话鼓励队友,赛后他站在更衣室门口一一祝贺队友们。

  登贝莱对纽卡因触球不成功8次丢掉球权,本赛季欧冠单场最多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登贝莱首发出战,最终巴黎主场1比1战平纽卡。据WhoScored统计,登贝莱本场比赛因触球不成功而8次丢失球权,创造本赛季欧冠纪录。


推介

  欧冠前瞻:皇马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11-30 04:00


  皇马目前已经确保了小组出线资格,但为了稳固小组头名,他们至少需要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一场平局。近期,皇马状态良好,上周末客场3-0击败加的斯,取得了三连胜。自从9月底输给同城对手马竞以来,皇马在过去的11场各项比赛中保持了9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的8个主场比赛中,皇马表现出色,取得了7胜1平的战绩,仅失3球,进19球,在攻守两端都展现了出色的统治力。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皇马目前队内伤病情况严重,库尔图瓦、米利唐、楚阿梅尼、维尼修斯、凯帕、卡马文加和古勒尔均因伤缺席,莫德里奇也预计将缺席本场比赛。尽管伤病困扰,上轮联赛皇马仍然派出主力阵容,罗德里戈、克罗斯、吕迪格等球员全部出场。

  那不勒斯目前排名小组第二,本场比赛只要获得胜利,就能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并且还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然而,上周末客场与亚特兰大的激战对球队的体能造成了较大的消耗。尽管那不勒斯近期客场战绩尚可,但在过去三场各项比赛中只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主场更是6场不胜。除了战胜亚特兰大外,那不勒斯本赛季对阵强队的表现相对疲软。在伤病方面,那不勒斯相对较为幸运,目前只有林斯特罗姆和鲁伊两名球员因伤缺席。

  双方首回合交手中,皇马客场击败了那不勒斯。尽管皇马目前阵中伤病人员也是不少,但贝林厄姆的回归也是让皇马吃下了定心丸,上轮刚刚复出便有进球斩获,状态也是一流。那不勒斯尽管阵容相对齐整,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有所不稳。此番那不勒斯客场挑战皇马,想要拿分恐怕不易,综上推荐主胜。


  推荐:皇家马德里(-0.5)

更多关于"三镇 热刺 莱比锡"的新闻

亚冠动态

亚冠-遭绝杀!三镇1-2浦和 三镇5轮4分提前出局

北京时间11月29日18:00,亚冠小组赛J组第5轮,武汉三镇客场对阵浦和红钻。上半场,高桥利树破门但越位在先,姜至鹏抽射造险,邓涵文犯规送点,朔尔茨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 ……[详细]

7M晚报:亚冠山东6-1卡雅 曼联欧冠大名单公布

战报亚冠-克雷桑3射1传费南多替补助攻戴帽山东6-1卡雅位居小组榜首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上20:00,亚冠小组赛G组第5轮,山东泰山客战卡雅。上半场,加约索破门,莫伊塞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