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胜利吉达双双提前出线 富勒姆绝杀赢球

www.7m.com.cn   2023年1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十人利雅得胜利0-0波斯波利斯头名出线 C罗下半场伤退


  北京时间11月28日02:00,亚冠E组第5轮,利雅得胜利迎战波斯波利斯的比赛,上半场C罗禁区倒地主动向裁判马宁示意不是点球,奥贾米被直红罚下,下半场C罗低射造险随后伤退离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十人利雅得胜利0-0波斯波利斯小组头名提前晋级。

  亚冠-吉达联合2-1阿尔马雷克提前出线 本泽马多次造威胁哈姆达拉双响


  北京时间11月28日,亚冠小组赛C组第5轮,吉达联合客场对阵阿尔马雷克,本场比赛本泽马先发出战。上半场,哈姆达拉4分钟内连进两球。下半场,本泽马多次打门威胁球门,马丁波克耶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吉达联合2-1阿尔马雷克,提前出线。

  英超-富勒姆3-2狼队止4轮不胜 威廉点射双响+补时绝杀黄喜灿破门


  英超第13轮,富勒姆主场对阵狼队。上半场,伊沃比破门,库尼亚扳平;下半场,威廉建功,黄喜灿再度扳平,威廉补时绝杀完成双响。最终,富勒姆3-2击败狼队,终结联赛4轮不胜。

  西甲-赫罗纳1-1毕尔巴鄂竞技 齐甘科夫、伊尼亚基-威廉斯破门



  北京时间11月28日西甲 联赛 第14轮,赫罗纳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上半场古鲁泽塔禁区前插铲射,皮球被门将抱住,萨维奥越位在先,赫罗纳进球被吹掉,下半场第55分,齐甘科夫后点推射破门将场上僵局打破,随后伊尼亚基-威廉斯凭借个人能力完成突破后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全场战罢,最终比分1-1。


  意甲-博洛尼亚2-0都灵 齐尔克泽,法比安破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意甲 联赛 第13轮,博洛尼亚主场对阵都灵。博洛尼亚法比安破门,齐尔克泽破门。都灵。最终比分2-0。

  意甲-维罗纳2-2莱切 久里奇传射,霍安-冈萨雷斯建功



  北京时间11月28日意甲 联赛 第13轮,维罗纳主场对阵莱切。维罗纳恩贡戈破门,久里奇破门。莱切欧登破门,霍安-冈萨雷斯破门。最终比分2-2。


事件



  祝贺!利雅得胜利锁定小组头名,提前一轮晋级亚冠16强

  亚冠E组第5轮,利雅得胜利0-0波斯波利斯,提前一轮晋级16强。

 

  根据规则,亚冠10个小组的小组第一和东西亚赛区各3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获得出线资格。

 

  目前,利雅得胜利4胜1平积13分,锁定小组头名。


  C罗禁区倒地马宁吹罚点球,C罗摇手指马宁观看VAR取消判罚

  亚冠E组第5轮,利雅得胜利vs波斯波利斯。比赛第2分钟,C罗禁区倒地,主裁判马宁响哨手指点球点,C罗摇手指,随后马宁观看VAR取消点球判罚。

  引争议!马宁全场出示一红四黄,奥塔维奥多次遭侵犯要牌遭无视

  亚冠E组第5轮,利雅得胜利0-0波斯波利斯。本场比赛,主裁判马宁出示一红四黄,但双方球员犯规倒地不断,引发了布罗佐维奇、奥塔维奥等球员不满,奥塔维奥要求马宁给牌遭无视。

  恭喜!吉达联合提前1轮出线,晋级亚冠1/8淘汰赛

  亚冠C组第5轮,吉达联合2-1阿尔马雷克,提前1轮出线。

 

  根据规则,亚冠10个小组的小组第一和东西亚赛区各3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获得出线资格。

 

  目前,吉达联合4胜1负积12分,位居小组第一。


  国王杯夺冠+反种族歧视!官方:维尼修斯荣膺2023桑巴金球奖

  桑巴金球奖官方宣布,经过球迷投票,皇马前锋维尼修斯荣获2023年度桑巴金球奖,这也是维尼修斯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这一荣誉。

  此前连续三年夺得这一荣誉的内马尔排名第二,巴西和巴黎队长马尔基尼奥斯位列第三。

  桑巴金球奖官方表示,今年,维尼修斯帮助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夺冠。在社会活动方面,维尼修斯在反种族歧视上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也成立了维尼修斯学院,帮助里约热内卢的贫穷学生,并因此获得了金球奖官方颁发的苏格拉底奖。

  桑巴金球奖成立于2008年,旨在表彰年度最佳的巴西球员,评选标准包括入围球员在一年内的数据、成绩和影响力。


  官方:34岁边锋博拉西耶自由身加盟英冠斯旺西,双方签订短约

  英冠斯旺西官方消息,34岁边锋博拉西耶自由身加盟球队。

  博拉西耶现年34岁,是一位来自民主刚果的边锋,他此前效力过水晶宫、埃弗顿、维拉、米德尔斯堡等队,2021年加盟土耳其里泽体育,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并未续约。

  英冠球队斯旺西官方宣布,博拉西耶自由身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一份短约,他将身披17号球衣,在得到相关足球主管部门的批准后,即能出战周三与利兹联的比赛。


  目前在英冠积分榜,斯旺西在24支球队中排在第17位。


  电讯报:切尔西计划冬窗实行“一进一出”,引进几人就出售几人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切尔西冬窗计划引进两到三位一线队球员,并出售相同数量球员。


  《每日电讯报》表示,切尔西计划大幅精简冬窗引援规模,他们考虑冬窗引进两到三位一线队球员,以补强波切蒂诺的阵容,但同时也会出售至少相同数量的球员来抵消掉引援。


NBA伤病

 

  爵士VS鹈鹕

  爵士:
马尔卡宁缺席
  鹈鹕:马特-里安、麦科勒姆、特雷-墨菲缺席

  快船VS掘金

  快船:梅森-普拉姆利、波士顿缺席
  掘金:约基奇、阿隆-戈登、贾马尔-穆雷、钱查尔缺席


专家推荐



  【单舞飞扬】足球推荐近13中12 早场带来巴甲解析

  【天机老人】足球推荐4连红 早场带来巴甲解析

  【大自然】足球推荐7中6 早场带来玻利甲解析

  今日是周二,早场有巴甲、阿超赛事,晚间亚冠赛事继续进行。凌晨欧冠小组赛重燃战火,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M APP!

更多关于"利雅得胜利 吉达联合"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7M晚报:泰山对阵卡雅将轮换 莫德里奇缺阵两场

事件泰山对阵卡雅将轮换莫伊塞斯大概率戴队长袖标据《泰安日报》报道,明天主场对阵卡雅的亚冠小组赛,泰山队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轮换,迎来告别战的莫伊塞斯大概率会戴上队长袖标。他大 ……[详细]

查洛巴可能离队 纽卡西汉姆米兰国米是潜在买家

镜报报道,切尔西在一月转会窗出售查洛巴的过程遇冷,拜仁和热刺曾经很感兴趣,但现在他们的关注已经冷却,查洛巴将在这个冬天以合适的价格离开斯坦福桥。由于查洛巴持续的身体伤病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