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7M晚报:亚冠山东6-1卡雅 曼联欧冠大名单公布

www.7m.com.cn   2023年1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克雷桑3射1传费南多替补助攻戴帽 山东6-1卡雅位居小组榜首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上20:00,亚冠小组赛G组第5轮,山东泰山客战卡雅。上半场,加约索破门,莫伊塞斯扳平。下半场,克雷桑劲射反超比分,莫伊塞斯梅开二度,宋龙锦上添花,克雷桑戴帽、费南多助攻帽子戏法。全场结束,山东泰山6-1卡雅。本场过后,山东泰山积12分位居小组第一,末轮将对阵积9分、排名第3的横滨水手。

  其他亚冠小组赛比分情况仁川联队2-1横滨水手;巴吞联1-3蔚山现代川崎前锋5-0柔佛新山

事件


  曼联欧冠大名单:拉什福德红牌停赛不在名单中,霍伊伦伤愈归队

 


  曼联官网发文公布了战加拉塔萨雷大名单,拉什福德因为红牌停赛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霍伊伦伤愈归队。

  守门员:巴因德尔,汤姆-希顿,奥纳纳。

  后卫:达洛特,林德洛夫,马奎尔,雷吉隆,卢克-肖,瓦拉内,万-比萨卡。

  中场:阿姆拉巴特,B费,丹-戈尔,汉尼拔,梅努,麦克托米奈。

  前锋:安东尼,加纳乔,霍伊伦,乔-休吉尔,马夏尔,佩利斯特里

  巴黎公布战纽卡大名单:姆巴佩领衔锋线,马尔基尼奥斯缺席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00,2023-24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巴黎圣日尔曼将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赛前,巴黎官方公布了球队本场比赛大名单,姆巴佩领衔锋线,马尔基尼奥斯缺席。

  巴黎本场比赛大名单如下

  门将:30-莱特利尔、80-特纳斯、99-多纳鲁马

  后卫:2-阿什拉夫、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6-穆基勒、37-什克里尼亚尔

  中场:4-乌加特、8-法比安-鲁伊斯、15-达尼洛-佩雷拉、17-维蒂尼亚、19-李刚仁、28-索莱尔

  前锋:7-姆巴佩、9-贡萨洛-拉莫斯、10-登贝莱、11-阿森西奥、23-穆阿尼、29-巴尔科拉

  41岁前英格兰国脚贾吉尔卡宣布退役,结束23年职业生涯

  天空体育消息,41岁的前英格兰国脚,前埃弗顿、谢菲尔德联后卫贾吉尔卡宣布退役。

  这名后卫拥有长达23年的职业生涯,出道于谢菲尔德联的贾吉尔卡在职业生涯中还效力过埃弗顿、德比郡以及斯托克城。2008-2016年间,他为英格兰出场40次,入选过2012年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英格兰阵容。

  切尔西明年再对弟媳未来做出决定,将继续找接替人选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切尔西将于明年做出有关蒂亚戈-席尔瓦未来的决定,因为他的合同将在六月到期。

  在波切蒂诺手下,席尔瓦仍然是一名重要球员。然而,据说切尔西正在考虑在未来六个月内寻找替代人选。

  切尔西计划拒绝富勒姆冬窗到来时对于布罗亚的追求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切尔西计划冬窗拒绝富勒姆对于前锋布罗亚的追求。

  英媒表示,富勒姆正在寻找一名前锋来代替今夏离队的米特罗洛奇,布罗亚是他们长期以来感兴趣的对象,但波切蒂诺计划未来更多地使用这名球员。同时,布罗亚本人也不急于离开切尔西寻找机会。

  19岁加维右膝前交叉韧带修复手术+半月板缝合成功

  巴萨官方消息,加维的右膝前交叉韧带断裂手术成功,手术同时还进行了半月板缝合。

  公告

  加维前十字韧带及半月板手术成功,手术由Joan Carles Monllau医生主刀,在巴萨医疗组的陪同下进行。球员何时能够回归赛场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祝愿他早日康复!

  拜仁无意冬窗签下卡塞米罗,没有在谈判

  德国天空体育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拜仁无意在冬窗引进卡塞米罗。

  此前消息称,卡塞米罗可能在冬窗离开曼联,球员还与拜仁传出了绯闻。但记者表示:“了解到卡塞米罗不是拜仁一月的转会目标,没有在谈判。”

  机构预测欧冠出线概率:阿森纳和巴萨90%+,曼联33%

  足球比赛数据机构Gracenote预测了欧冠小组赛各队出线概率。其中阿森纳等队晋级16强的概率高达90%+,曼联晋级概率低于50%,只有33%。

  已经提前晋级的队伍

  拜仁、莱比锡、国米、曼城、皇马、皇家社会

  90%+

  阿森纳、巴萨、马竞、那不勒斯、波尔图

  70-75%

  多特蒙德、巴黎

前瞻


  【欧冠前瞻速递】巴黎vs纽卡

  周三凌晨,欧冠小组赛继续有多场比赛进行,其中死亡小组的一场比赛,巴黎将作战主场迎战纽卡。在首回合交手纽卡在主场取得4球大胜,此役主客互换,巴黎在有着强烈的复仇战意下,仍可重点关注.....

  巴黎在本赛季开局的表现算不上特别出色,其中欧冠赛场上1-4不敌纽卡令人大跌眼镜。不过此役过后巴黎彻底觉醒,随后的联赛球队豪取六连胜,反超尼斯登顶法甲榜首,在欧冠小组赛中他们目前4轮排名次席,仍然手握主动权,而且目前F小组赛中各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并不大,考虑到他们末轮要对阵多特蒙德,所以说此役主场面对纽卡,巴黎仍有望打出优势。过往近10个欧冠主场赛事巴黎取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所以说此役主场出击,巴黎有望成功复仇。

  纽卡的问题是球队眼下的伤停情况比较严重,所以说在大胜巴黎之后,球队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回落,近9场比赛仅仅取得4胜2平3负战绩,不仅联赛方面跌出了积分榜前六,且目前欧冠小组赛也是处在垫底位置。虽说眼下各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不大,但是最后两轮纽卡都要打出优异表现才行。但是就眼下纽卡的阵容来看,似乎也是外界对于他们信心不足。结合赛前的让幅来看,此役关注主胜或更有机会。

更多关于"曼联 巴黎 拜仁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泰山对阵卡雅将轮换 莫德里奇缺阵两场

事件泰山对阵卡雅将轮换莫伊塞斯大概率戴队长袖标据《泰安日报》报道,明天主场对阵卡雅的亚冠小组赛,泰山队可能会对阵容进行轮换,迎来告别战的莫伊塞斯大概率会戴上队长袖标。他大 ……[详细]

7M晚报:别利察出任柏林联新帅 文末意甲前瞻

事件官方:克罗地亚籍教练别利察出任柏林联新帅德甲柏林联官方宣布,52岁的克罗地亚籍主教练内纳德-别利察出任球队新帅。热刺可能终止与洛里的合同并支付一笔补偿金英媒Footb ……[详细]
亚冠动态

泰山有机会争小组第一 三镇浙江全胜才有出线希望

在谈到中超球队参加亚冠的情况时,《足球报》表示,浙江队和武汉三镇剩余两轮亚冠全胜,才有一丝出线机会。对于山东泰山、浙江队和武汉三镇的球员教练而言,他们在2023年结束之前 ……[详细]

亚冠-十人胜利0-0波斯波利斯头名出线 C罗伤退

北京时间11月28日02:00,亚冠E组第5轮,利雅得胜利迎战波斯波利斯的比赛,上半场C罗禁区倒地主动向裁判马宁示意不是点球,奥贾米被直红罚下,下半场C罗低射造险随后伤退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