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墨西哥張「牙」舞爪

www.7m.com.cn   2023年03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一早上,2022-2023中北美洲國家聯賽分組賽繼續進行,來自A組的墨西哥將在主場迎戰牙買加。目前墨西哥的表現更加出色,即使較多年輕球員入選大名單,他們的實力並不弱,保持取勝勢頭並不困難。


  墨西哥作為中北美地區的傳統強隊,其實力一直得到認可,球隊目前FIFA排名第15位,這是相當認可他們的實力。墨西哥本次大名單不乏在歐洲五大聯賽征戰的球員,魯爾.占美尼斯和希榮.羅辛奴等球星的實力還是非常不俗。上仗面對蘇利南的比賽,墨西哥以2比0的戰果獲勝,在A組的以7分獨佔鰲頭,晉級之路非常順利。在這3場小組賽當中,墨西哥保持均衡的攻防表現,攻入6球卻只有1個失球,雖然首循環無法客場擊敗牙買加,但是本場比賽回到主場作戰,墨西哥有信心全取3分。


  牙買加目前的FIFA排名64位,與墨西哥實力差距非常大。牙買加本次大名單組成不少在英格蘭和美國踢球,陣中最大牌的球員是效力於維拉的攻擊手李安.拜尼,但他為國家隊出征的表現並不十分出彩,18次出戰只有3個入球。牙買加雖然在A組都是保持不敗,但唯一的勝利也只是主場贏蘇利南的比賽,球隊較為依賴主場優勢。牙買加近期友誼賽發揮十分糟糕,最近6場比賽非負則和,期間只有2個入球,僅僅上仗保持零失球,牙買加的中後場的實力薄弱,無法抵抗墨西哥的攻勢。

更多关于"墨西哥 牙買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葡萄牙奪「堡」在即

週一凌晨,2024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進行,J組中盧森堡將迎戰葡萄牙。後者在該組中實力碾壓其他對手,而且球隊過去面對盧森堡佔據極大優勢,葡萄牙是役有望輕取盧森堡。F ……[详细]

意大利誓勝馬爾他反彈

週一凌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分組賽繼續上演,其中身處C組的馬爾他將主場迎戰意大利。作為衛冕冠軍,意大利遭遇外圍賽分組賽開門黑,球隊必定會調整重新出發,此番面對魚腩部隊馬爾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