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望取馬略卡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西甲上演1場較量,屆時貝迪斯將在主場迎戰馬略卡。主隊以往面對客隊戰績非常出色,最近2次碰面都能取勝,足見貝迪斯今鋪贏球在即。


  貝迪斯從歐戰出局,兩回合的比賽進程比較令球迷失望,但全隊可以將重心放在西甲爭前四當中。對於貝迪斯來說,近期的雙線作戰頗為影響戰績,在過去4場各項賽事,貝迪斯只有2和2負,在西甲賽場戰和皇馬、維拉利爾的表現尚可接受,依舊保持在西甲不敗的勢頭。本賽季貝迪斯在西甲發揮可圈可點,25場聯賽過後獲得12勝6和7負,錄得42分排在積分榜第五位,還是值得球迷認可。本賽季波查.伊格利西斯已經為貝迪斯攻入11球,球隊比較依賴他的發揮,此番坐鎮主場,貝迪斯期待扭轉均勢取得勝利。陣容方面,前鋒雷斯.軒歷基停賽;後衛雷斯.菲臘比、中場祖安告魯斯等人傷缺。


  馬略卡本賽季的表現較為中庸,25場聯賽取得9勝5和11負,得到32分排在聯賽中游。顯然馬略卡目前沒有降班風險,可以較輕鬆的方式進行比賽,目前馬略卡在聯賽表現不夠穩定,過去5場西甲吞下3場失利,近3場聯賽1和2負,完全沒有此前戰勝維拉利爾和皇馬的表現。馬略卡本賽季的進攻表現失色,均場入球只有0.88個,除了維達特.梅里基個人攻入10球,其他球員沒有個人達到5球的發揮,馬略卡的進攻端強點明顯,容易被針對。此外馬略卡的客場表現沒有說服力,本賽季12場客場吞下7場失利,馬略卡此番客場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貝迪斯 馬略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食硬水晶宮

週日晚上,英超第28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阿仙奴主場迎戰水晶宮。兩隊整體實力差距大,領頭羊阿仙奴當下聯賽連戰連勝,而水晶宮則是頻頻遭遇失利打擊,兩隊相比之下,今鋪阿仙奴全取 ……[详细]

巴塞主場一定「德」

週一凌晨,本輪西甲上演西班牙國家打比,巴塞隆拿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巴塞近期取得三連勝,其中就包括一場力克皇馬的比賽,而且前者最近2次面對白衣軍團均勝出,是役不妨看好巴塞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