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遜」心十足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澳彩

  拜仁慕尼黑作客利華古遜的德甲第25輪將在週一凌晨上演。南大王過去6次與藥廠斬獲5勝1和的戰績,心理層面佔據壓倒性優勢,而最近一次作客拜耳競技場錄得5比1大勝,拜仁此行劍指勝利。


  上仗歐洲聯十六強次回合,利華古遜憑藉莫沙.迪亞比與艾米尼.阿特利的建功,2比0擊敗費倫斯華路士,兩回合總比分4比0,以雙殺兼零封的勢頭躋身半準決賽。歐戰告一段落,利華古遜也可以將所有精力放回聯賽,而在三月的頭2場德甲中藥廠都全取3分,兩仗合計攻入7球,艾米尼.阿特利、莫沙.迪亞比等多名球員有所建樹,謝利美.費林邦更是帶刀侍衛本色再現,連場破門。但需要指出的是,利華古遜在與拜仁交手方面完全處於劣勢,上一次擊敗南大王還要追溯至2019年12月,而主場方面,對陣拜仁遭遇四連敗。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拜仁,利華古遜想保住主場不失基本不可能。陣容方面,門將安德利隆尼夫和中場查里斯.阿蘭基斯因傷無法披甲。


  拜仁上仗遇到些許困難,開波2分鐘就被奧格斯堡先下一城,好在此後及時調整,半場結束時4比1反超,最終5比3取勝,此役過後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有趣的是,這5粒入球只有一球來自攻擊手(利萊.辛尼),其餘4球均由後衛所入,賓捷文.柏華特更是完成梅開二度。由於競爭對手實力的提升,拜仁今季德甲不再是一騎絕塵,身後的多蒙特只落後2分(前24輪),可見餘下的比賽拜仁都不能掉以輕心。坐擁強大進攻火力是拜仁爭勝的最大本錢,雖然攻入10球的艾歷.祖普莫亭如今傷缺,但陣中還有攻入11球的查姆.梅斯亞拿、攻入7球的沙治.格納比等人坐鎮。此外,拜仁的作客勝率也是今季德甲最高,達58.33%,是役走訪利華古遜,拜仁必定不會讓3分旁落。陣容方面,還有門將紐亞、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傷缺。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食硬水晶宮

週日晚上,英超第28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阿仙奴主場迎戰水晶宮。兩隊整體實力差距大,領頭羊阿仙奴當下聯賽連戰連勝,而水晶宮則是頻頻遭遇失利打擊,兩隊相比之下,今鋪阿仙奴全取 ……[详细]

巴塞主場一定「德」

週一凌晨,本輪西甲上演西班牙國家打比,巴塞隆拿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巴塞近期取得三連勝,其中就包括一場力克皇馬的比賽,而且前者最近2次面對白衣軍團均勝出,是役不妨看好巴塞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