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出征無甩「拖」

www.7m.com.cn   2023年03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意甲繼續進行,屆時領頭羊拿玻里將作客挑戰拖連奴。拿玻里聯賽至今表現遠勝拖連奴,而且前者對陣後者正處於四連勝當中,優勢相當明顯。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當然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拿玻里順利凱旋。


  拖連奴聯賽至今表現僅屬中規中矩,26輪聯賽過後,他們暫時積37分位居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儘管防守端表現不俗(均場失1.12球),但均場只能攻入1.12球的火力確實難以威脅強敵,這往往讓他們失去不少分數,可見提升攻擊力是拖連奴目前的重中之重。雖然拖連奴近期取得連勝,但他們最近整體表現實屬一般,最近5輪聯賽戰績僅為2勝1和2負,球隊現時明顯不在最佳狀態。即使今仗坐鎮主場,對於拖連奴來說亦沒有什麼優勢可言,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主場演出勉強只能說是過得去,而且球隊最近2次主場迎戰拿玻里均以失利告終,期間得失球比只為0比3,明顯落於下風。今仗迎戰實力強勁兼且狀態甚佳的拿玻里,拖連奴主場淪陷恐怕在所難免。陣容方面,中場朗拿度.韋拉和華倫天奴.拉沙路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拿玻里今季表現可以用搶眼來形容,26輪聯賽戰罷,他們豪取22勝2和2負的驕人戰績,期間狂入60球只失16球,堪稱攻守俱佳,球隊現時亦積68分在積分榜當中遙遙領先。提到現時的拿玻里就肯定不得不提域陀.奧森漢和基域查.基華拉基利亞兩名攻擊手,皆因這對進攻組合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30球,其中域陀.奧森漢目前以19球在神射手榜當中傲視群雄,強悍的攻擊群今仗絕對是拖連奴後防線的噩夢。至於近況方面,拿玻里近期在各項賽事當中贏多輸少,而且目前還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儘管今仗需要作客,但他們前13輪聯賽作客勝率高達84.62%,作客搶分能力冠絕意甲,這顯然給他們此番出征增添不少爭勝底氣。再者,拿玻里近年面對拖連奴也是佔盡上風,其中在雙方最近4次交鋒當中,拿玻里錄得全勝佳績之餘還多達3場保持球門不失,可謂完全壓住對手。綜上所述,各方面都佔優的拿玻里此番出征定必劍指3分。

更多关于"拿玻里 拖連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仙奴食硬水晶宮

週日晚上,英超第28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阿仙奴主場迎戰水晶宮。兩隊整體實力差距大,領頭羊阿仙奴當下聯賽連戰連勝,而水晶宮則是頻頻遭遇失利打擊,兩隊相比之下,今鋪阿仙奴全取 ……[详细]

巴塞主場一定「德」

週一凌晨,本輪西甲上演西班牙國家打比,巴塞隆拿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巴塞近期取得三連勝,其中就包括一場力克皇馬的比賽,而且前者最近2次面對白衣軍團均勝出,是役不妨看好巴塞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