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特拉納想耀武揚「威」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意乙第15輪先戰1場,屆時威尼斯將坐鎮主場迎戰特拉納。威尼斯目前是意乙主場唯一不勝的隊伍,他們甚至前7輪主場只收獲可憐的1分,威尼斯是役主場出擊實在難寄厚望。

  威尼斯上季從意甲降班後,今季在意乙的表現可謂一沉不起,尤其在上輪戰勝巴勒莫前的6輪聯賽當中居然只收獲到可憐的1分,換言之,球隊近7輪戰績只有1勝1和5負。至於聯賽至今,威尼斯也只有12分在手,暫時排名倒數第二位,球隊季尾再度慘遭降班的風險不斷增加。威尼斯今季主弱客強特點非常鮮明,球隊目前12個積分當中有11分均來自作客所得,主場方面,威尼斯7戰只有1和6負的劣績,是役面對目前排名靠前的特拉納,威尼斯主場淪陷在即。

  特拉納今季前9輪取勝6場,當中包括一波五連勝在內,排名躋身前列,不過,球隊近期遭遇攻擊線啞火的問題,近4輪總共只有帕迪皮羅攻入過一球,導致球隊近期只有3和1負的不勝戰績。相比季初表現,特拉納對近況顯然感到不滿,他們急需重返勝軌以便保持對升班資格的競爭力,而今季「人見人愛」的威尼斯正是球隊夢寐以求的對手,相信特拉納此行絕對不會放過這個贏球反彈的大好時機。

更多关于"威尼斯 特拉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米禾爾欲贏新特蘭

週六晚上,英冠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米禾爾客場挑戰新特蘭。雖然兩隊上仗都重返勝軌,但鑒於新特蘭此前三次面對前者均未嘗勝績,並且過去6場比賽輸球居多,綜上所述,此番整體表現難言 ……[详细]

布拉加揮軍「薩」敵

週日凌晨,葡萄牙聯賽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D組中卡薩比亞將與布拉加短兵相接。前者首戰與葡超墊底的費利拿戰和,反觀布拉加則大勝對手全取3分,此消彼長,卡薩比亞是役不宜高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