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根廷望挫澳洲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世界盃淘汰賽十六強戰第二場將在阿根廷與澳洲之間進行。阿根廷分組賽先輸後贏展現出了不俗的韌性,而且上仗與腳下技術不及己隊的波蘭交鋒佔據明顯優勢,此番與腳下功夫同樣略遜一籌的澳洲對話,阿根廷贏球晉級水到渠成。 

  手持36場不敗紀錄進入世界盃決賽週的阿根廷顯然是奪冠熱門之一,而且這是利安奴.美斯世界盃的最後一舞。不過大賽並不缺乏冷門,分組賽首戰他們就被沙地阿拉伯逆轉,這場比賽阿根廷並沒有發揮失常,只是上半場連續多個入球被吹越位,導致球隊心態受到影響,每次直傳和反越位球員均帶著一定程度的猶豫,球隊就很難找回進攻的連接點。從後往回看,爆冷不敵沙地阿拉伯卸下了球隊連續多場不敗的巨大壓力,而且讓球隊不再輕視任何對手。次戰墨西哥,阿根廷核心利安奴.美斯貢獻1射1傳成為救世主,直接回應了阿根廷球迷對他的期待。分組賽末輪阿根廷更是展現出了其他球員在利安奴.美斯忘穿射門靴後敢於站出來承擔入球任務的決心。分組賽3戰利安奴.美斯均是隊內最佳球員,他的串聯和處理球能力依然頂級,不過上仗與波蘭一戰隊友屢次浪費他的妙傳,無奈只能讓自己的站位更加接近對方球門。史卡朗尼在3場分組賽中使用了3套不同的正選陣容,他們對對手的研究決定了部分位置採用技術型球員還是對抗型球員。今鋪與身材高大的澳洲交鋒,阿根廷大概率沿用對抗波蘭的陣容,只要將球控制在自己腳下,阿根廷取勝的希望將大大增加。

  儘管澳洲分組賽首戰就1比4不敵法國,但此後他們穩打穩扎,連續小勝突尼西亞和丹麥,同阿根廷一樣均是先輸後贏順利出線。今屆分組賽,澳洲3戰入3球失4球,雖然淨勝球數為負,但他們所有失球都為法國所賜,後2輪他們均零封對手,攻防較為平衡。澳洲陣容雖然有部分旅歐球員,但他們並非五大聯賽球隊,實力有限。不過國內聯賽也有實力不俗的球員,效力於墨爾本城的馬菲.歷基爾上仗就為澳洲攻入製勝球。誠然澳洲球員身體素質較好對抗具備優勢,不過對見慣大場面的阿根廷來說難以造成威脅,而且澳洲腳下技術與南美球隊相比更是差了一截,中場控制權自然要交出去。上仗與波蘭交鋒,阿根廷已經展現出了打鐵桶陣的功底,如果澳洲死守,經驗豐富的阿根廷也不會手足無措。對於三線實力均在對手之下的澳洲,今鋪淘汰賽能在法定時間內迫和對手就已經謝天謝地。

更多关于"阿根廷 澳洲"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美國難擋荷蘭晉級

世界盃激戰正酣,群雄逐鹿兵戎相見,週六深夜,世界盃十六強,荷蘭與美國率先開戰。美國核心基斯甸.普列錫盆骨挫傷出戰成疑,就算帶傷出戰,狀態難免受到影響,反觀荷蘭全員健康,並 ……[详细]

葡萄牙必復仇南韓

週五深夜,世界盃H組末輪小組賽同時開打,其中南韓對陣葡萄牙。葡萄牙已提前出線,兩仗合計攻入5球,而其中的4球都與般奴.費南迪斯有關,表現無懈可擊的葡萄牙,今鋪面對「有世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