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葡萄牙必復仇南韓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五深夜,世界盃H組末輪小組賽同時開打,其中南韓對陣葡萄牙。葡萄牙已提前出線,兩仗合計攻入5球,而其中的4球都與般奴.費南迪斯有關,表現無懈可擊的葡萄牙,今鋪面對「有世仇」且小組賽未嘗一勝的南韓,葡萄牙誓要贏球洩憤。

  此役對決葡萄牙,想出線,南韓除了取勝別無選擇,並且要爭取大勝。然而拿3分僅僅是第一個條件,想要從H組突圍,南韓還需寄望加納與烏拉圭的比賽出現自己想要的結果。倘若加納與烏拉圭戰和,那麼南韓將與加納比較淨勝球,如果加納不敵烏拉圭,那麼他們將和烏拉圭比較淨勝球,而假設加納擊敗烏拉圭,那麼南韓則無法出線,也就是說,出線主動權並不掌握在自己手中。但無論如何,南韓今仗必須全力以赴,畢竟只有擊敗葡萄牙,才能保留出線可能,雖然這個可能性微乎其微。上仗與加納一戰,曹圭成3分鐘2球,一度幫助南韓扳平比分,但僅過了7分鐘便再次失球,最終2比3落敗,倘若此役能夠守下1分,南韓也不至於落到如此被動的境地。雖然曹圭成未能幫助球隊收獲積分,但他在世界盃賽場還是留下了一項屬於自己的紀錄——首位單場頭鎚梅開二度的亞洲球員。

  般奴.費南迪斯無疑是葡萄牙今季世界盃表現最突出的球員,首戰加納送出兩記助攻幫助球隊以3比2有驚無險取勝,次戰烏拉圭則獨中兩元帶領葡萄牙2比0取勝,同時當選為全場最佳球員,而兩連勝的葡萄牙也提前出線,不過還未鎖定小組第一席位,因此本場與南韓的比賽,葡萄牙仍然不能怠慢。和南韓全員健康不同,葡萄牙陣中有傷情出現,後衛紐奴.文迪斯在與烏拉圭的比賽中受傷,據報道稱會缺席兩個月,而中場丹尼路.彭利拿肋骨骨折將缺席剩餘分組賽,另一名中場奧達維奧.蒙迪路也因受傷會缺陣本場比賽。主帥費蘭度山度士透露,他不會在面對南韓時對陣容做出過多的改變,但會輪換一到兩名球員讓他們得到充分的時間休息。有黃牌在身的魯賓.迪亞斯、般奴.費南迪斯、祖奧.菲歷斯等主力是最有可能被輪換的球員,畢竟再染黃就將缺席十六強戰,在已提前出線的情況下顯然沒有冒險必要。此番對陣南韓,像拉菲爾.利亞奧、祖奧.馬里奧、馬圖斯.紐尼斯之類此前沒有獲得太多出場機會的球員或許會得到更多比賽時間,而他們也必定會竭盡全力,爭取給費蘭度山度士留下深刻印象,繼而換來更多出場機會。

更多关于"葡萄牙 南韓"的新闻

研究动态

瑞士盼取塞爾維亞

週六凌晨,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第3輪同時展開2場比賽,身處G組的塞爾維亞與瑞士將在拉斯阿布阿邦德體育館一決高下。塞爾維亞今仗必須要取勝才有出線的機會,但他們的實力並不足以拿 ……[详细]

巴西誓送喀麥隆回家

週六凌晨,世界盃分組賽G組第三輪同時開打,其中非洲雄獅喀麥隆將對戰五星巴西。本場比賽對於已經出線的巴西來說是一次試驗陣容和輪休主力的機會,而對於喀麥隆來說卻是一場不勝便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