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斯彭馬斯贏波不「費」力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晨,西乙繼續上演角逐,其中拉斯彭馬斯將對陣特內里費。雖然特內里費最近狀態回暖,但他們並不擅長作客,加上與對手拉斯彭馬斯的整體表現也有所差距,今鋪特內里費不宜過分高估。

  前16輪西乙,拉斯彭馬斯錄得7勝7和2負戰績,暫時排在積分榜前列位置,與身前球隊分差不大,有機會衝擊升班資格。最近一段時間,拉斯彭馬斯的表現略有下滑,近4輪錄得2和2負的戰績,期間僅有阿歷斯蘇亞雷斯和馬克.卡當拿取得過入球,球隊需要正視攻防兩端的問題。所幸的是,他們本輪將主場作戰,要知道拉斯彭馬斯今季前8次主場出擊只輸了1次,勝率則高達五成,而且今仗對手為身處中下游的特內里費,主隊贏波信心必然大大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拉斯彭馬斯今季曾9次率先取得入球,相信他們本輪有望贏波止頹。

  客隊方面,雖然特內里費近期在西乙中錄得兩連勝,但球隊今季的整體發揮並不出色。賽季至今,特內里費以20分排名中下游,期間得失球比為16比16,攻防兩端只能用平庸來形容,而且少拉斯彭馬斯多達8分,兩隊之間存在著不小的實力差距。在客場作戰的時候,球隊的攻防表現更加差——得失球6比11,已經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陣中無一球員能在作客時攻入超過1球,其客場戰鬥力之弱可見一斑。另外,特內里費最近10次走訪拉斯彭馬斯多達5次鎩羽而歸,心理層面亦不佔優,此番特內里費實在難有贏波的本錢。

更多关于"拉斯彭馬斯 特內里費"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拉加「泰」山壓頂

週日凌晨,葡萄牙聯賽盃有兩場激戰上演,其中較早開波的一場為泰羅芬斯作客挑戰布拉加。泰羅芬斯狀態一塌糊塗,加上作客的不利,泰羅芬斯今仗必敗無疑。布拉加在葡超中是除傳統三豪門 ……[详细]

比利時誓挫摩洛哥

週日晚上,世界盃分組賽F組展開第2輪的爭奪,比利時將與摩洛哥正面交鋒。比利時近年在大賽上的發揮越來越穩定,上屆世界盃更是斬獲季軍,今鋪面對實力相對薄弱的摩洛哥,比利時劍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