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未保护球员免受脑损伤 30名前球员将起诉英足总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来自《每日邮报》的报道,一个由30名前球员组成的团体——包括几名患有早发性痴呆症的于最近才退役的职业球员——正在起诉英足总的疏忽,理由是他们未能保护球员免受脑损伤。

  《体育邮报》两年前透露,由于职业生涯中脑部受伤,一些前球员正准备采取法律行动,于周五将向英格兰和威尔士足协,以及国际规则制定机构IFAB,发送索赔信。

  其中,有九名球员将在周五的索赔信中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但总人数超过30人,包括在英格兰前四级别联赛中有过比赛经验的不同年龄段的球员。

  许多球员,现在患有各种其他不可逆的神经损伤,包括慢性创伤性脑病(chronic traumatic encephalopathy,CTE)和脑震荡后综合征(post-concussion syndrome,PCS)。

  一些因脑部受伤而死亡的球员家属,也加入了索赔,其中包括英格兰世界杯冠军英雄诺比-斯蒂尔斯(Nobby Stiles)的家属,该球员于2020年10月30日去世。

  在2020年去世之前,斯蒂尔斯多年痴呆症。这位前曼联中场球员的儿子约翰告诉《体育邮报》说:“自从父亲去世以来,我一直参与一项运动,以解决足球导致的痴呆症的各种相关问题。”

  “这些拟议的法律诉讼,是为像我爸爸这样的受害者伸张正义的整体运动的一部分,也是为了让足球发生根本性改变的一部分。因为足球这个行业,每年都会导致数千名球员死亡和生病。”

  本次法律诉讼的核心是,英国国内足协和国际足球联合会(IFAB)制定足球规则时,未能保护球员免受头部重复性脑震荡造成的永久性伤害,这是一种疏忽。

  索赔信称,当局在27个不同领域存在疏忽,包括未能减少训练和比赛中的头球,未能利用独立医生监测和治疗疑似脑震荡,以及未能执行适当且相关的回归比赛协议。

  这些球员得到了慈善机构Head for Change的支持,该慈善机构致力于在所有运动中改善大脑健康,并为受神经退行性疾病影响的人提供支持。

  Head for Change呼吁英足总和IFAB实施10点措施,以使这项运动更加安全,并为那些已经遭受痛苦的球员提供帮助,提供全天候的住宿护理被认为是一个优先事项。

  Head for Change的要求还包括:任命一名脑震荡监察员,引入有关于脑震荡受伤的临时替补政策,以及对比赛规则进行试验,以减少头球的数量。

  英超联赛去年曾引入了永久性的有关于脑震荡受伤的替补政策,但国际足联拒绝批准这一政策。

  该法律行动由律师事务所Rylands Garth领导,他们还代表300多名前橄榄球运动员。同样地,他们在美国以外最大的集体诉讼中起诉当局的疏忽。不过,由于世界橄榄球协会、RFU和RFL,均未能与索赔者达成和解,该案件注定要提交法院审理。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维尔:对阿森纳质疑没错 他们未在赛季末证明自己

曼联名宿内维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本赛季阿森纳的表现,内维尔发表了他的看法。内维尔表示:“我们需要对他们画上问号,阿森纳球迷每周都会找上我,因为我一都在质疑他们,直到我 ……[详细]

曼城6.13亿镑年收入英格兰历史第二 仅次18/19曼联

今天曼城官方公布2021/22赛季年度财报,曼城的俱乐部收入达到了6.13亿英镑,利润达4170万英镑,两项数据均刷新俱乐部历史纪录,利润是之前纪录的两倍还多。据电讯报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拉什福德:两度落后都迅速做出回应 踢边锋更舒服

联赛杯第三轮比赛,曼联以4-2的比分战胜维拉,顺利闯进下一轮。本场比赛,曼联前锋拉什福德打进了球队第二粒进球。赛后,拉什福德表示:“这是一场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的比赛,上半场 ……[详细]

联赛杯16强对阵:曼城vs利物浦 曼联vs伯恩利

日前,联赛杯16强对阵进行了抽签,曼城将对阵利物浦,曼联将对阵伯恩利。联赛杯16强对阵如下:狼队vs吉林厄姆南安普顿vs林肯城布莱克本流浪者vs诺丁汉森林纽卡vs伯恩茅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