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莱万或遭禁赛 理查利森恢复完整训练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理查利森恢复完整训练 将能在世界杯前出场比赛

 

  据football.london报道,巴西国脚理查利森已恢复训练,或将在对阵诺丁汉森林的联赛杯中出场,孔蒂将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理查利森已经恢复了训练,而在世界杯开始前,他将能够上场比赛。今年夏天,他以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埃弗顿加盟热刺,之后成为热刺阵中的重要球员,但最近因小腿伤势缺席了过去的6场比赛。

  起初,人们曾担心他会因伤错过世界杯,但目前他已经康复了。他在周一与那些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没有首发的球员一起训练,而首发球员们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之后,他将在联赛杯对阵诺丁汉森林前参与队内训练,并很可能入选大名单。

  库卢塞夫斯基比理查利森恢复的要早些,他从腿筋伤势中恢复过来之后,在周末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并贡献助攻。理查利森复出后,热刺阵中只剩下罗梅罗和孙兴慜仍因伤缺阵。除非在本周的比赛中出现新的伤情。

  孔蒂决定让助教克里斯蒂安-斯泰利尼出席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新闻发布会,在他停赛期间,助教在对阵马赛的欧冠比赛中替他现场指挥。孔蒂在过去五周里参加了20场新闻发布会,所以借此机会再次将任务交给斯泰利尼以喘口气。

 

  萨利儿子结束租借回到拜仁 预计冬窗会再次被外租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萨利儿子提前结束租借回到拜仁,不过预计冬窗将会再次被外租。

 

  萨利儿子尼克-萨利哈米季奇现年19岁,他在今年7月被外租至MLS球队温哥华白帽的二队。尼克-萨利哈米季奇在此前的INS直播中,将这次外租描述为“重大的错误”,而这次租借原定于2023年年底结束。

 

  尼克-萨利哈米季奇仅在温哥华白帽二队出场5次,上场时间一共为283分钟。

 

  尼克-萨利哈米季奇是在慕尼黑地区一个名为翁特哈兴的足球俱乐部开始其职业生涯,但在2015年转投拜仁青年队。

 

  据《图片报》报道,尼克-萨利哈米季奇预计将在下周再次与拜仁二队一起训练,然后在冬窗租借去到另外一支俱乐部。

 

  武汉长江被扣分很不公平 足协站李铁令他们委屈

 

  中超联赛第24轮,武汉长江2-1广州城。《东方体育日报》撰文,称武汉长江俱乐部认为扣分很不公平,而且被继续扣分的风险依然存在。


  在与广州城的保级大战之前,武汉长江队已经有11场比赛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了。而就在三天前,中国足协还就“未能落实解决欠薪”的规定对其进行了扣除3分的处罚。


  按照中超联赛的注册规则,武汉长江从赛季之初就没有提交“球员工资签字表”,但为了中超联赛完整性的大局着想,中国足协还是手下留了情,并制定了一个详细的“清欠时间表”。按照之前达成的协议,各尚未完成“清欠”的球队要在7月31日这个“第一节点”之前完成还款30%的指标,并提交球员的签字。

 

  苏亚雷斯加入乌拉圭集训 目前共19名球员归队合练

 

  乌拉圭方面最新消息,路易斯-苏亚雷斯已正式加入国家队的集训营,目前共19名球员归队合练。

  苏亚雷斯到国家队报到后与中场乔治亚-德-阿拉斯凯塔(配图中间)以及门将塞尔吉奥-罗切特(配图右边)一起合照留念。目前,乌拉圭全队正在蒙得维的亚训练。

  此外,主教练迭戈-阿隆索现正身处欧洲,他在等待阿劳霍的伤情进展。

 

  广州城往后赛程不容乐观 保级虽有希望但真的艰难

 

  中超联赛第24轮,武汉长江2-1击败广州城,赢下保级6分大战。《新快报》撰文认为,在联赛还有10轮的情况下,广州城虽然保级还有希望,但真的艰难无比。


  就在赛前三天,武汉长江队刚刚因为欠薪被中国足协扣掉了3分,这样一来,武汉队与广州城的积分持平。与武汉长江一战,广州城进入状态较慢,上半场0-2落后。


  以广州城的攻击力来看,半场两球落后基本等同于提前宣告比赛失败。即便广州城全场一直占据主动,无奈把握机会能力实在有限,能追回一个已然是极限行为。


  《新快报》认为,广州城被武汉长江双杀,意味着未来要超越对手,必须至少比武汉长江多拿4分。广州城往后的赛程不容乐观,保级之路依然凶险无比。

 

言论

 

  官方:梅州外援科索维奇右膝关节受伤 将赴国外治疗

 

  根据梅州客家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外援科索维奇因为右膝关节韧带受伤赛季报销,他将赴国外进行治疗。


  梅州客家俱乐部官方称:“27号球员科索维奇在11月4日客场对阵武汉长江比赛中右膝关节受伤,经诊断为前十字韧带损伤、半月板撕裂、骨挫伤,将赴国外治疗,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俱乐部全体队友、教练员、工作人员祝他早日康复,重返赛场与大家并肩作战!”


  本赛季,27岁的黑山中场科索维奇共代表梅州客家出场23次,打入4球,助攻7次。

 

  记者:莱万可能因为争议手势而遭到4场停赛处罚

 

  今天凌晨的西甲比赛,莱万开场第31分钟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巴萨客场2-1战胜了奥萨苏纳。

  在莱万离场时,他两次做出不同意裁判判罚的手势,包括手指鼻子上,用拇指指向裁判。本场主裁曼萨诺也将莱万的这一行为写进了裁判报告中。

  而根据为《阿斯报》供稿的加泰知名记者Javi Miguel的报道,莱万可能因为争议性的手势动作,被禁赛4场。

  目前巴萨已经进行完了世界杯前的所有比赛,接下来的比赛要等到一月份。

 

  入选巴西队后激动落泪 特莱斯:要追逐自己的梦想

 

  巴西队公布了26人大名单,被曼联外租到塞维利亚的特莱斯得知自己入选后激动落泪。

  他也在今日发推谈及此事,特莱斯表示:“是的,我没想到这一幕真的能够成为现实,我(激动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只想对那些心怀梦想的人说一句:不要听从其他人打击你的言论,去追求你生命中最渴求的事物吧。我们能做到的,巴西加油!”

 

  当值裁判报告:莱万红牌离场时手指鼻子+指裁判

 

  本轮西甲巴萨2-1奥萨苏纳,比赛中莱万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赛后,本场主裁递交了裁判报告解释了莱万被出示红牌离场后的行为:被罚下后走向场外时,球员两次做出不同意裁判判罚的手势,包括手指鼻子上,用拇指指向裁判。要离开场地时,他看向第一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又再次重复了这个手势。

  另外,皮克也因为针对莱万的红牌,找裁判质疑出言不逊也吃到了红牌。

 

  马蒂诺:对阵阿根廷必须防好梅西 但很难做到

 

  近日,墨西哥国家队主帅马蒂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球员伤病及如何防守梅西的话题。

  墨西哥官方在周二证实,效力于塞维利亚的边锋科罗纳尚未从伤病中完全恢复。主帅马蒂诺希望于他能够在11月22日与波兰的比赛中复出,马蒂诺表示,这一决定是在与塞维利亚的体能教练协商和科罗纳本人交谈后做出的。

  “我和他谈过,他告诉我他现在无法为国出战,因为他现在达不到比赛的要求,总是猜测他能不能踢是没有意义的。如果他能及时并很顺利的恢复,我应该说他将参加世界杯,但我不知道谁会被排除在外。”

前瞻

 

  巴甲解析:帕尔梅拉斯 VS 米内罗美洲

  时间:2022-11-10 8:30

 

  帕尔梅拉斯成立于1914年,队伍历史上获得过3次南美解放者杯冠军、9次巴西足球甲级联赛冠军、4次巴西杯冠军等荣誉。而在上轮联赛中,帕尔梅拉斯1-1与库亚巴握手言和,状态有所下滑,不过球队已经锁定了联赛冠军,目前已经是无欲无求,不过此役回到主场,帕尔梅拉斯有捍卫主场不失的意图,因此还是不能低估。

 

  反观米内罗美洲成立于1912年,队史曾获得过2次巴乙冠军、16次巴西米内罗甲级联赛冠军。在联赛方面,米内罗美洲上一轮客场4-1击败布拉甘蒂诺红牛,取得连胜,士气有所提振。值得一提的是,米内罗美洲阵中拥有中国归化国脚洛国富,他在22场比赛中取得4球2助攻。此外,米内罗美洲踢法较为开放,近10场比赛有7场轰出大比分。

 

  米内罗美洲近6次对阵帕尔梅拉斯仅仅1胜1平4负,心理占据劣势。不过帕尔梅拉斯已经提前夺冠,球队整体难免松懈,此役还是不宜高估,推荐米内罗美洲不会输1球以上。

 

  推荐:米内罗美洲(不败)

 

更多关于"理查利森 世界杯 巴西"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入选巴西队后激动落泪 特莱斯:要追逐自己的梦想

巴西队公布了26人大名单,被曼联外租到塞维利亚的特莱斯得知自己入选后激动落泪。他也在今日发推谈及此事,特莱斯表示:“是的,我没想到这一幕真的能够成为现实,我(激动到)不知 ……[详细]

7M早报:巴萨逆转+绝杀 洛塞尔索无缘世界杯

战报西甲-莱万30分钟染红拉菲尼亚绝杀十人巴萨2-1逆转奥萨苏纳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4:3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巴塞罗那客战奥萨苏纳。上半场大卫-加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