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皇马险胜加的斯 英联杯曼联大胜晋级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西甲-克罗斯传射+世界波米利唐破门 皇马2-1加的斯距榜首2分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4:30,西甲第14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加的斯。上半场,维尼修斯与法里爆发冲突吃到黄牌,米利唐头球破门!下半场,克罗斯凌空爆射建功,莫德里奇失空门,卢卡斯补射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2-1加的斯距榜首2分!

 

  意甲-小基恩制胜桑德罗染红 尤文客场1-0维罗纳取意甲五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1日01:30,意甲联赛第14轮尤文客场挑战维罗纳的比赛,上半场尤文虽占据主动但攻势寥寥,下半场小基恩推射破门制胜,桑德罗被直红罚下,最终尤文客场1-0维罗纳。

 

  联赛杯-B费传射马夏尔破门加纳乔替补两助攻 曼联4-2淘汰维拉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马夏尔、拉什福德和麦克托米奈破门,达洛特乌龙球,B费传射建功,加纳乔替补助攻双响。最终曼联主场4-2淘汰阿斯顿维拉晋级下一轮,红魔完成对维拉联赛失利的复仇。

 

事件

  联赛杯16强对阵:曼城vs利物浦 曼联vs伯恩利

 

  日前,联赛杯16强对阵进行了抽签,曼城将对阵利物浦,曼联将对阵伯恩利。

 

  联赛杯16强对阵如下:

  狼队vs吉林厄姆

  南安普顿vs林肯城

  布莱克本流浪者vs诺丁汉森林

  纽卡vs伯恩茅斯

  曼城vs利物浦

  曼联vs伯恩利

  米尔顿凯恩斯vs莱斯特城

  查尔顿vs布莱顿

 

  葡萄牙26人世界杯名单:C罗领衔,B席、B费、莱奥、佩佩入选

 

  葡萄牙国家队公布26人出征卡塔尔世界杯名单,C罗领衔,B席、B费入选,菲利克斯、佩佩在列,桑谢斯、穆蒂尼奥落选,若塔伤缺。

 

  葡萄牙世界杯名单(平均年龄26.85岁):

  门将(3人)

  帕特里西奥(34岁/罗马)、迪奥戈-科斯塔(23岁/波尔图)、若泽-萨(29岁/狼队)

 

  后卫(8人)

  佩佩(39岁/波尔图)、鲁本-迪亚斯(25岁/曼城)、坎塞洛(28岁/曼城)、达洛特(23岁/曼联)、格雷罗(28岁/多特)、达尼洛-佩雷拉(31岁/巴黎)、努诺-门德斯(20岁/巴黎)、安东尼奥-席尔瓦(19岁/本菲卡)

 

  中场(9人)

  贝尔纳多-席尔瓦(28岁/曼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8岁/曼联)、鲁本-内维斯(25岁/狼队)、若昂-马里奥(29岁/本菲卡)、维蒂尼亚(22岁/巴黎)、马修斯-努内斯(24岁/狼队)、威廉-卡瓦略(30岁/贝蒂斯)、帕利尼亚(27岁/富勒姆)、奥塔维奥(27岁/波尔图)

 

  前锋(6人)

  C罗(37岁/曼联)、菲利克斯(23岁/马竞)、拉斐尔-莱奥(23岁/AC米兰)、安德烈-席尔瓦(27岁/莱比锡)、贡萨洛-拉莫斯(21岁/本菲卡)、里卡多-奥尔塔(28岁/布拉加)

 

  波兰26人世界杯名单:莱万领衔,什琴斯尼、米利克在列

 

  波兰官方公布,出征卡塔尔世界杯最终名单。莱万领衔,什琴斯尼、米利克在列,扎莱夫斯基入选。

 

  波兰世界杯26人大名单(平均年龄:27.27岁):

  门将(3人)

  德拉戈夫斯基(25岁/斯佩齐亚)、斯科鲁普斯基(31岁/博洛尼亚)、什琴斯尼(32岁/尤文)

 

  后卫(9人)

  贝德纳雷克(30岁/维拉)、贝雷申斯基(30岁/桑普)、卡什(25岁/维拉)、格里克(34岁/贝内文托)、罗伯特-古尼(24岁/奥格斯堡)、延杰伊奇克(35岁/华沙莱吉亚)、基维奥尔(22岁/斯佩齐亚)、维特斯卡(25岁/克莱蒙)、扎莱夫斯基(20岁/罗马)

 

  中场(10人)

  别利克(24岁/伯明翰城)、弗兰科夫斯基(27岁/朗斯)、格罗西茨基(34岁/什切青追击)、卡明斯基(20岁/沃尔夫斯堡)、克雷霍维亚克(32岁/利雅得青年)、斯克拉斯(22岁/莱赫波兹南)、S-希曼斯基(23岁/费耶诺德)、D-希曼斯基(27岁/雅典AEK)、泽林斯基(28岁/那不勒斯)、茹尔科夫斯基(25岁/佛罗伦萨)

 

  前锋(4人)

  莱万(34岁/巴萨)、米利克(28岁/尤文)、皮亚特克(27岁/萨勒尼塔纳)、希维德尔斯基(25岁/夏洛特FC)

 

  乌拉圭26人世界杯名单:巴尔韦德、苏牙领衔 努涅斯、阿劳霍入选

 

  乌拉圭国家队公布26人出征卡塔尔世界杯名单,苏亚雷斯、巴尔韦德领衔,卡瓦尼、努涅斯、阿劳霍入选。

 

  乌拉圭世界杯名单(平均年龄27.69岁):

  门将(3人)

  穆斯莱拉(36岁/加拉塔萨雷)、罗切特(29岁/乌拉圭民族)、索萨(36岁/阿根廷独立)

 

  后卫(9人)

  吉梅内斯(27岁/马竞)、柯蒂斯(32岁/葡萄牙体育)、戈丁(36岁/米内罗竞技)、卡塞雷斯(35岁/洛杉矶银河)、阿劳霍(23岁/巴萨)、吉列尔莫-瓦雷拉(29岁/弗拉门戈)、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25岁/乌拉圭民族)、奥利维拉(22岁/那不勒斯)、比尼亚(25岁/罗马)

 

  中场(7人)

  托雷拉(26岁/加拉塔萨雷)、曼努埃尔-乌加特(21岁/葡萄牙体育)、贝西诺(31岁/拉齐奥)、本坦库尔(25岁/热刺)、巴尔韦德(24岁/皇马)、阿拉斯凯塔(28岁/弗拉门戈)、尼古拉斯-德拉克鲁兹(25岁/河床)

 

  前锋(7人)

  佩利斯特里(20岁/曼联)、奥古斯汀-卡诺比奥(24岁/巴拉纳竞技)、法昆多-托雷斯(22岁/奥兰多城)、马克西米利亚诺-戈麦斯(26岁/特拉布宗体育)、苏亚雷斯(35岁/乌拉圭民族)、卡瓦尼(35岁/瓦伦西亚)、努涅斯(23岁/利物浦)

 

  年初宣布退出摩洛哥队&换帅后回归,齐耶赫晒照:深感荣幸

 

  摩洛哥在此前公布了26人大名单,齐耶赫入围。球员本人也晒出了自己身披国家队服的照片,并配文:“深感荣幸”。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和主帅哈里霍维奇不和,齐耶赫以及马兹拉维在今年年初都曾宣布退出国家队。摩洛哥足协在几经交涉无果后,最终解雇了哈里霍维奇,而马兹拉维和齐耶赫也在换帅后相继回归。

 

  官方:AC米兰与后卫卡卢卢续约至2027年6月

 

  AC米兰官方消息,与球队后卫卡卢卢完成续约:AC米兰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皮埃尔·卡卢卢续约至2027年6月30日。

 

  皮埃尔于2020年夏天加盟AC米兰,截止到目前他已经为球队出场75次,并成为红黑军团后防线上至关重要的一员。

 

  官方:塞内加尔和主帅阿利乌-西塞续约至2024年

 

  塞内加尔足协官方宣布,与主教练阿利乌-西塞续约至2024年。阿利乌-西塞自2015年成为了塞内加尔国家队的主教练,在今年率领球队赢得了非洲杯的冠军,并打进了世界杯。在今年的世界杯上,塞内加尔和卡塔尔、厄瓜多尔、荷兰分在了A组。

 

  官方:莱斯特城边后卫贾斯汀跟腱断裂,去年曾遭遇十字韧带断裂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确认,边后卫贾斯汀再次遭遇重伤。24岁的贾斯汀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并被认为有望入选英格兰队大名单。但他在周中的联赛杯因伤被换下,而主帅罗杰斯在不久前确认:“在好不容易从重伤中痊愈后,贾斯汀今晚又将接受手术,他的跟腱断了,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沮丧。他本可能入选英格兰,但现在将很可能缺席本赛季的大多数比赛。”贾斯汀在去年还曾遭遇过十字韧带断裂,并因此而休战了接近1年。

 

专家推介

  【和平球商】足球20中13 带来早场友谊赛 美国女足 VS 德国女足 大小球看法

 

  【雅典娜解盘】足球8连红 精选下午澳甲焦点战 阿德莱德联 VS 墨尔本胜利 大小球推介

 

  【红营】篮球7连红 带来达拉斯独行侠 VS 华盛顿奇才 让分推介

 

  今日热点赛事

 

  下午澳甲独角戏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球球论道(8中7)、易球胜(6中5)、盘算足红(7中5)等专家联手带来赛事解析,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早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国米大胜马竞输球 多梅内克解读名单

早报意甲-亚伯拉罕替补建功皮纳蒙蒂救主罗马1-1遭萨索洛绝平11月10日讯北京时间11月10日1时30,意甲第14轮展开角逐,萨索洛坐镇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萨索洛数次远 ……[详细]

7M早报:巴萨逆转+绝杀 洛塞尔索无缘世界杯

战报西甲-莱万30分钟染红拉菲尼亚绝杀十人巴萨2-1逆转奥萨苏纳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4:3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巴塞罗那客战奥萨苏纳。上半场大卫-加西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夏尔:滕哈赫是很优秀的教练 非常注重所有细节

马夏尔在10月初对阵埃弗顿的联赛中受伤,此后他一直伤缺至今。上周一,马夏尔已经伤愈归队参加训练。日前,马夏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引援和滕哈赫等问题。关于球队今夏引援马夏尔 ……[详细]

7M晚报:莱万或遭禁赛 理查利森恢复完整训练

事件理查利森恢复完整训练将能在世界杯前出场比赛据football.london报道,巴西国脚理查利森已恢复训练,或将在对阵诺丁汉森林的联赛杯中出场,孔蒂将缺席此次新闻发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