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内维尔:对阿森纳质疑没错 他们未在赛季末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内维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本赛季阿森纳的表现,内维尔发表了他的看法。


  内维尔表示:“我们需要对他们画上问号,阿森纳球迷每周都会找上我,因为我一都在质疑他们,直到我再也看不到上赛季发生的事,直到他们克服这样的时刻,最终获得第三名、第二名或是冠军,这样的话他们就是一支极为出色的球队。”


  “他们从没有证明这一点,就像一名拳击手从未赢得过全国冠军或世界冠军,你必须对他们提出质疑。但你无法质疑的是,他们的表现真的非常好。”


  “显然,阿尔特塔是一名喜欢攻势足球的教练,他喜欢在进攻三区踢球,他的球队正踢着伟大的足球,但他也想过通过长传对抗切尔西,这点我很喜欢。”


  “我认为切尔西显露出了疲态,他们在主场输球,他们在定位球中丢球,他们没有后来居上,这些因素都显示出了他们没能快速恢复以及缺乏韧性。”


  “之所以我们会存有疑惑,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场比赛会发生什么,重要的是,赛季的重要部分还未到来。”


  “阿森纳很不可思议,他们是一支很有价值的球队,踢着伟大的足球,我喜欢看他们的前锋踢球,我喜欢热苏斯、萨卡和马丁内利,他们真的很出色,厄德高也很优秀,但我想在第38轮联赛之后再看看他们。”


  “过去几年我们曾看到,这些阿森纳球员在赛季尾声阶段会感到更加困难,这并非过度消极,让我们看看第20轮联赛会发生什么。”


  “此时此刻,我感觉他们能打进前四,我感觉他们会排在曼城之后,并与曼城保持一些距离,因为曼城是顶级球队。他们无需羞愧,如果阿森纳以第二名结束本赛季,对阿尔特塔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他们踢着不可思议的足球,他们看起来更加团结也更加出色,他们很年轻,他们的年龄结构很好,也很有斗志,阿森纳球迷会再次爱上他们的主队。”


  “到了一月和二月,有趣的阶段就会开始,这一周我对他们更有信心了。但我不认为我们提出质疑是错误的,因为他们还没有证明他们能在赛季的尾声阶段表现得很好。”

更多关于"阿森纳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积分榜:阿森纳居首 热刺第四、利物浦第八

英超第15轮,热刺1-2不敌利物浦。积分榜方面,阿森纳积34分居首,曼城积32分第二,纽卡积27分第三,热刺积26分第四,曼联积23分第五,切尔西积21分第七,利物浦积1 ……[详细]

阿森纳球迷INS调侃奥巴梅扬“对事不对人”发言

英超第15轮比赛,加布里埃尔进球,阿森纳客场1-0战胜了切尔西。在该场比赛之前,奥巴梅扬曾表示道:“阿森纳,对事不对人,我身穿蓝色球衣回来了,我准备好了。”在加布里埃尔进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