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太离谱!姆巴佩1V3强行远射飞上看台 获首发最低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巴黎1-1战平本菲卡之战中,NMM三叉戟的表现各不相同。梅西打进了精彩进球,内马尔送出助攻并有一记倒挂金钩击中横梁。姆巴佩是三人中表现最差的,或者换句话说,姆巴佩是巴黎所有首发球员中表现最差的。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姆巴佩被打出了6.25分,这是巴黎首发球员中的最低分。

  从数据上,就能看出姆巴佩此役踢得多么难受。身为巴黎单箭头,姆巴佩此役一共只有2次射门,而且这两次射门全都发生在禁区外。姆巴佩触球45次传球33次,结果没有1次关键传球。姆巴佩倒是“贡献”了3次越位,这一数据全场最高。

  直到比赛第69分钟时,姆巴佩才完成了第一次射门。在禁区弧左侧,姆巴佩右脚大力兜射,皮球飞向球门远角。本菲卡门将弗拉霍迪莫斯做出了世界级扑救,他单手将球托出了底线。平心而论,姆巴佩的这记射门质量非常高。

  但5分钟后,姆巴佩的第二次射门就令人大跌眼镜。在右侧禁区前,姆巴佩面前共有3名防守球员。在完全没有射门角度和破门可能性的情况下,姆巴佩却选择强行右脚大力远射,结果皮球高高地飞向了看台。无论是射门时机选择还是射术精准度,姆巴佩这次的表现都不及格。

  从这次离谱远射中,不难看出姆巴佩心态之焦躁。姆巴佩如今把自己定义为巴黎头号巨星,但在队内战术地位却不如梅西和内马尔。姆巴佩成名比哈兰德更早,但如今数据上却被挪威人死死压制。姆巴佩的目标是未来长期称霸金球奖,但事态发展方向却远不如他的预想,难怪法国人如今渐渐失去了理智和耐心……

更多关于"姆巴佩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姆巴佩续约后月薪翻倍 最初薪资是内马尔一半

据《队报》回顾巴黎过去十年的转会记录,其中透露道,加盟巴黎时姆巴佩的月薪是内马尔的一半,续约后薪资翻倍。2017年夏,巴黎以创纪录的2.2亿欧从巴萨签下内马尔,又以1.8 ……[详细]

马卡:皇马不满姆、哈言论 对自己总被利用感到厌倦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不满姆巴佩、哈兰德方面经常发表和自己有关的言论,对皇马总是被利用感到厌倦。姆巴佩最近两次谈起他将来还有去皇马的可能,哈兰德的父亲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自 ……[详细]
欧冠动态

哈兰德12场19球!瓜帅表情亮了 对方门将:他不是人

哈兰德又进球了。如今的曼城比赛,只要哈兰德出场,进球似乎是早晚的事情。10月6日凌晨,曼城欧冠主场对阵哥本哈根,哈兰德首发出场。上半场,哈兰德就梅开二度。随后,瓜迪奥拉未 ……[详细]

梅西优雅不停球搓射 欧冠已破40队大门

在足球场上,不停球直接兜射弧线球并不少见,但这通常集中在任意球射门上。在巴黎与本菲卡之战中,梅西则在阵地战中,搓出了一记极为美妙的彩虹球。梅西这记以巧破千斤式的进球,让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