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欧冠-史上最贵中卫破门+伤退!切尔西3-0米兰夺首胜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三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切尔西利用角球机会由中卫福法纳乱战中推射破门半场1-0领先米兰,福法纳进球后受伤离场。下半场刚开始里斯-詹姆斯传中助攻奥巴梅扬破门,随后又精彩的近角爆射得分,切尔西把比分改写为3-0。最终切尔西3-0大胜米兰,赢球后蓝军取得本赛季欧冠首胜,3场比赛1胜1平1负积4分,胜负关系力压同分的米兰升至小组第二,米兰掉至第三。本轮另一场比赛萨尔斯堡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萨尔斯堡升至榜首,萨格勒布垫底。

  前两轮结束后米兰4分排名第一,切尔西仅积1分垫底。切尔西和米兰两队有多名球员曾在对方效力,蒂亚戈-席尔瓦、奥巴梅扬、托莫里和吉鲁都首发出场。切尔西凯帕首发站在门前,福法纳、蒂亚戈-席尔瓦和库利巴利三中卫组成防线。中场科瓦契奇搭档奇克居中,里斯詹姆斯和奇尔维尔在两边,进攻线奥巴梅扬突前,身后芒特和斯特林辅佐。米兰这边塔塔鲁萨努先发出场,防线卡卢卢和托莫里搭档中路,德斯特和巴洛-图雷在两侧,中场托纳利和本纳塞尔坐镇后腰,进攻线克鲁尼奇、德凯特拉雷和莱奥在单前锋吉鲁身后。

  第4分钟,科瓦契奇直塞,奥巴梅扬横推左侧,芒特禁区线上抽射被塔塔鲁萨努扑出。第19分钟,芒特右侧角球传中,奇克头球冲顶顶高。第20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福法纳前点肩膀顶出皮球高出横梁。

  第23分钟,巴洛-图雷后场手球犯规,切尔西右侧任意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甩头攻门被塔塔鲁萨努托出横梁。奇尔维尔左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被托莫里门前解围出底线。奇尔维尔再次左侧角球传中,后点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被塔塔鲁萨努扑出,奥巴梅扬门前没抢到球,禁区里混战中福法纳推射破门,1-0。福法纳打入加盟切尔西后的首个进球。

  第30分钟,切尔西反击,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芒特中路包抄点球点附近迎球推射被客队后卫挡出。第33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前挑传,芒特,芒特禁区右侧小角度挑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7分钟,福法纳受伤无法坚持被查洛巴换下。伤停补时第1分钟,斯特林接直塞单刀进禁区,但射门犹豫被卡卢卢回追破坏。补时第4分钟,莱奥左路一对三强突后下底传中,德凯特拉雷门前包抄被挡出,身后克鲁尼奇门前近距离推射又被凯帕封出。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米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切尔西左路传中力量稍大滑门而过,右侧里斯-詹姆斯跟进再传中,门前奥巴梅扬包抄垫射得分,2-0。奥巴梅扬进球后以自己招牌式的空翻庆祝。

  第61分钟,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斯特林凌空垫射踢高。1分钟后斯特林弧顶分球右侧,里斯-詹姆斯插上禁区右侧爆射近角得分,3-0。第80分钟,库利巴利后场大脚把球开到前场,塔塔鲁萨努冲出禁区在布罗亚身前头球把球解围。第90分钟,奥里吉禁区中路接队友右路传中甩头攻门顶高。切尔西最终主场3-0大胜米兰拿到本赛季欧冠首胜。

更多关于"切尔西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与坎特续约无进展 球员可能明夏自由离开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今夏以来与坎特的续约谈判都无进展,这位法国国脚有可能明夏自由离开斯坦福桥。坎特与切尔西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到期,新帅波特入主蓝军后,并未参与到坎特 ……[详细]

皮奥利:蓝军换帅后变化很大 取胜将提升我们信心

在米兰对切尔西的欧冠小组赛前,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时,欧冠E组小组赛第3轮,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切尔西。皮奥利首先表示:“我们准备得很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早报:切尔西3-0米兰 皇马2-1矿工3连胜领跑!

战报欧冠-史上最贵中卫破门+伤退!切尔西3-0米兰夺首胜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三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切尔西利用角球机会由中 ……[详细]

7M晚报:泰山绝杀梅州 三国联合申办世界杯

战报郑铮任意球绝杀王大雷神勇救险泰山2-1逆转梅州距榜首1分北京时间10月5日19:30,中超第21轮,梅州客家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比赛,段刘愚面对门将错失良机,段刘愚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