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切尔西3-0米兰 皇马2-1矿工3连胜领跑!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冠-史上最贵中卫破门+伤退!切尔西3-0米兰夺首胜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三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切尔西利用角球机会由中卫福法纳乱战中推射破门半场1-0领先米兰,福法纳进球后受伤离场。下半场刚开始里斯-詹姆斯传中助攻奥巴梅扬破门,随后又精彩的近角爆射得分,切尔西把比分改写为3-0。最终切尔西3-0大胜米兰,赢球后蓝军取得本赛季欧冠首胜,3场比赛1胜1平1负积4分,胜负关系力压同分的米兰升至小组第二,米兰掉至第三。本轮另一场比赛萨尔斯堡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萨尔斯堡升至榜首,萨格勒布垫底。

 

 

  欧冠-皇马2-1矿工3连胜领跑!罗德里戈传射熊皇破门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时,欧冠F组小组赛第3轮,皇马主场2-1战胜顿涅茨克矿工。第13分钟罗德里戈进球,第28分钟维尼修斯进球,第39分钟祖巴科夫凌空抽射扳回一分。目前F组的积分形势为:皇马9分,顿涅茨克矿工4分,莱比锡3分,凯尔特人1分。

 

 

  欧冠-梅西破门内马尔中框!铁卫乌龙 巴黎1-1本菲卡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22/2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3轮开战。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战平本菲卡。梅西首开纪录,佩雷拉乌龙,内马尔倒勾击中横梁。

 

 

  欧冠-贝林厄姆传射阿德耶米、布兰特破门 多特蒙德4-1塞维利亚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时,2022-2023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第3轮展开角逐,多特蒙德客场对阵塞维利亚。上半场,贝林厄姆传射建功,格雷罗和阿德耶米分别打进一球。多特半场3-0领先塞维利亚。下半场,恩内斯里扳回一城,布兰特破门。最终多特蒙德客场4-1大胜塞维利亚。

 

 

  欧冠-哈兰德双响阿尔瓦雷斯建功 曼城5-0豪取3连胜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第3轮,曼城主场迎战哥本哈根。上半时,哈兰德梅开二度,戈麦斯造乌龙为蓝月亮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拉波尔特造点、马赫雷斯主罚命中,阿尔瓦雷斯推射破门帮助蓝月亮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5-0横扫哥本哈根。本轮比赛过后,曼城取得3连胜稳居榜首。

 

 

  欧冠-迪马利亚助攻戴帽!拉比奥双响 尤文3-1夺首胜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00,2022-2023赛季欧冠H组第三轮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以色列球队海法马卡比。上半场比赛,天使助攻拉比奥得分。下半场比赛,弗拉霍维奇得分,拉比奥头球后蹭打入本场比赛第二个进球。海法马卡比球员邓恩单刀球晃过什琴斯尼为球队扳回一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3-1击败海法马卡比获得了本赛季的欧冠首胜。

 

事件

 

  官方:勒沃库森主帅塞瓦内下课 哈维-阿隆索担任新帅

 

  官方消息,勒沃库森主帅赫拉尔多-塞瓦内下课,40岁的哈维-阿隆索成为勒沃库森新帅,他与药厂签约至2024年。阿隆索首次担任一线队主帅。

 

  官方: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下课

 

  官方消息,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下课。

 

  本赛季西甲7轮过后,塞维利亚1胜2平4负仅取5分,排在西甲第17位。

 

  欧冠赛场,塞维3轮1分排名小组第三,第3轮塞维主场1-4负于多特蒙德,比赛结束半个小时,塞维就官宣洛佩特吉下课。

 

  斯基拉:罗德里戈即将与皇马续约至2028年 违约金10亿欧

 

  在本轮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皇马2-1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罗德里戈传射建功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据知名转会记者斯基拉报道,皇马与罗德里戈续约至2028年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球员的合同中将会有10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莱比锡官方:门将古拉西在与凯尔特人一战中十字韧带撕裂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莱比锡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主场3-1击败凯尔特人。门将古拉西早早因伤被换下,赛后莱比锡官方确认他遭遇十字韧带撕裂。

 

  官方:那不勒斯和门将梅雷特续约至2024年 可延长合同一年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俱乐部已和门将阿莱士-梅雷特续约至2024年6月,并保留延长合同一年选项。

 

  欧足联官方:维拉蒂当选全场最佳 20次对抗13次成功+5次抢断

 

  欧冠小组赛H组第3轮,巴黎客场1-1战平本菲卡,赛后维拉蒂当选巴黎1-1本菲卡全场最佳。

 

  单场3助攻!欧足联官方:迪马利亚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欧冠小组赛H组第3轮,尤文主场3-1击败海法马卡比,迪马利亚本场3次助攻,当选欧足联官方全场最佳球员。

  官方:罗德里戈当选全场最佳 贡献1传1射+传球成功率92%

 

  欧冠小组赛F组第3轮,皇马2-1顿涅茨克矿工,取得小组赛三连胜。赛后,罗德里戈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官方:格拉利什当选全场最佳 传球成功率92%+4次关键传球

 

  欧冠小组赛G组第3轮,曼城5-0大胜哥本哈根,三连胜领跑积分榜。赛后,格拉利什当选全场最佳。

 

  意天空:卢卡库下轮可能继续缺阵 目前国米只有2名一线队前锋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接下来对阵萨索洛的比赛,卢卡库可能将继续缺阵,目前国米只有两名一线队前锋可用。

 

  媒体人:阿森纳与阿迪达斯新赞助协议8年总价6亿镑 属英超顶级

 

  媒体人Lukasz Baczek报道,阿森纳与阿迪达斯在几天前续签了赞助协议,8年合约总价6亿英镑。

 

  罗马诺:马竞与巴萨接近就买断格列兹曼达协议 费用约2000万欧

 

  据记者罗马诺报道,马竞与巴萨接近就买断格列兹曼达成协议,最终费用约为2000万欧,目前正在讨论附加费用。

 

专家推荐

 

  【张金宏】 足球5连红 奉上早间巴甲 布拉干蒂诺RB vs 古亚巴

 

   【强叔教路】足球20中13 带来早间巴乙 克鲁塞罗 vs 伊图阿诺

 

   【韩玟准】篮球13中10 带来早间NBA赛事解析

 

  今日热点赛事

 

  NBA精彩对话!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夏洛特黄蜂 多伦多猛龙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达拉斯独行侠 vs 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韩玟准(13中10)带来赛事解析。

更多关于"欧冠 切尔西 米兰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武磊双响助上港大胜 曝英超酝酿全明星赛

战报中超-武磊精彩吊射+双响保利尼奥两助海港3-0蓉城迎三连胜北京时间今天17:30,中超联赛第十八轮补赛率先开战一场,成都蓉城做客大连挑战上海海港。上半场保利尼奥助攻吕 ……[详细]

7M早报:世界杯指导文件泄露 拜仁终结四轮不胜

战报德甲-穆西亚拉1射2传穆勒传射马内建功拜仁4-0药厂终结四轮不胜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30,德甲第八轮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勒沃库森。上半场,穆西亚拉先是助 ……[详细]
切尔西动态

7M晚报:泰山绝杀梅州 三国联合申办世界杯

战报郑铮任意球绝杀王大雷神勇救险泰山2-1逆转梅州距榜首1分北京时间10月5日19:30,中超第21轮,梅州客家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比赛,段刘愚面对门将错失良机,段刘愚助 ……[详细]

切尔西与坎特续约无进展 球员可能明夏自由离开

《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今夏以来与坎特的续约谈判都无进展,这位法国国脚有可能明夏自由离开斯坦福桥。坎特与切尔西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到期,新帅波特入主蓝军后,并未参与到坎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