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欧冠-贝林厄姆传射布兰特破门 多特4-1塞维利亚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时,2022-2023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第3轮展开角逐,多特蒙德客场对阵塞维利亚。上半场,贝林厄姆传射建功,格雷罗和阿德耶米分别打进一球。多特半场3-0领先塞维利亚。下半场,恩内斯里扳回一城,布兰特破门。最终多特蒙德客场4-1大胜塞维利亚。

  本轮开打前,多特蒙德1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塞维利亚1平1负小组第四。上轮小组赛,多特蒙德客场1-2不敌曼城;塞维利亚0-0战平哥本哈根。多特首发方面,布兰特、穆科科、阿德耶米在列,贝林厄姆在本场比赛担任多特的队长。塞维利亚方面,伊斯科、苏索、恩内斯里出战。

  第3分钟,多特打出一次快速反击,阿德耶米前场带球向前,被古德利铲倒在地,主裁判向古德利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多特开出任意球至禁区内,聚勒前插头球攻门顶偏。

  第6分钟,格雷罗接应贝林厄姆的斜长传,带球趟入禁区左侧后起脚怒射,皮球窜入右下角网窝,多特1-0领先!

  第10分钟,恩内斯里接应队友的挑传,前插到禁区内单刀抽射,球被门将迈尔扑出,随后恩内斯里补射,迈尔再次将球挡出!

  第14分钟,苏索前场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伊斯科甩头攻门,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特莱斯前场左路下底后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恩内斯里前点包抄头球攻门顶偏。

  第20分钟,多特中场抢断后打出一次反击,厄兹詹带球向前形成单刀,被恩内斯里放倒在地,主裁判第一时间向恩内斯里直接出示红牌,随后VAR介入,主裁判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确认此前阿德耶米在中场拼抢时对纳瓦斯犯规在先,最终取消了恩内斯里的红牌。

  第33分钟,阿德耶米小禁区右侧带球下底,随后倒三角回敲,穆科科得球后起脚打门,球被封堵出来,穆尼耶补射打高。

  第35分钟,阿德耶米中场带球突破,摆脱防守后突入禁区左侧起脚低射,球偏出底线。第36分钟,苏索前场左路横传到禁区内,恩内斯里头球攻门,球被门将迈尔扑出底线!

  第37分钟,塞维利亚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萨拉斯前点甩头后蹭,卡尔莫纳后点抽射打高!第42分钟,贝林厄姆禁区左侧带球下底,扣过防守球员后小角度捅射破门,2-0!

  第43分钟,穆科科禁区左侧领球转身后起脚抽射,球被门将扑出,阿德耶米补射打进,3-0!

  半场战罢,多特蒙德暂3-0塞维利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塞维利亚半场休息过后做出换人调整,拉梅拉和蒙铁尔替补登场,分别换下苏索和纳瓦斯。

  第51分钟,特莱斯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恩内斯里后点头球攻门顶进,3-1!第52分钟,穆科科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连续摆脱后起脚打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56分钟,拉梅拉送出直塞到禁区左侧,特莱斯前插小角度低射远角,球稍稍偏出立柱!第60分钟,穆科科接应队友的长传,突入禁区内起脚端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4分钟,蒙铁尔前场右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恩内斯里头球攻门顶高。第66分钟,蒙铁尔前场右路再次横传到禁区内,特莱斯后点头球争顶,球偏出底线。

  第68分钟,拉梅拉拼抢时铲倒厄兹詹,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69分钟,双方球员拼抢后发生争执,霍尔丹和厄兹詹分别领到一张黄牌。

  第70分钟,马伦接应队友的直塞,领球突入禁区右侧,连续摆脱过掉门将后小角度抽射,球打在边网上。第75分钟,穆科科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随后送出挑传,布兰特无人盯防的情况向下甩头攻门顶进,4-1!

  第80分钟,马伦禁区前沿带球内切,跑动中起脚低射打偏。第85分钟,马伦带球突破到禁区左侧,跑动中低射远角,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86分钟,恩内斯里禁区内头球攻门没顶正,多尔贝里背身倒钩,球击中横梁弹出!第89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禁区外围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球被门将托出横梁!

  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4-1塞维利亚。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塞维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在多特执教时就想引进厄德高 一直在关注他

英超第10轮利物浦将在客场对阵阿森纳,赛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谈到了厄德高,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克洛普说:“我真的很喜欢他,职业生涯初期在皇马的时候他过得有些艰难,看起 ……[详细]

多特很有机会留住贝林厄姆 他们对凯塔不感兴趣

日前贝林厄姆被与众多豪门联系在一起,德国天空体育表示对于这名中场其实多特掌握着主动权,报道中还否认了多特与凯塔的绯闻。德国天空体育的消息表示,尽管转会传闻众多,但多特很有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7M早报:切尔西3-0米兰 皇马2-1矿工3连胜领跑!

战报欧冠-史上最贵中卫破门+伤退!切尔西3-0米兰夺首胜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E组第三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切尔西利用角球机会由中 ……[详细]

7M晚报:泰山绝杀梅州 三国联合申办世界杯

战报郑铮任意球绝杀王大雷神勇救险泰山2-1逆转梅州距榜首1分北京时间10月5日19:30,中超第21轮,梅州客家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比赛,段刘愚面对门将错失良机,段刘愚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