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雲達斯恭候博洛尼亞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賽場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祖雲達斯將於主場迎戰博洛尼亞。祖記近況慘不忍睹,他們已經連續5場各項賽事不勝,而且目前處於兩連敗之中,球隊如今需要避免再遭打擊,是役斑馬軍團能夠主場不敗已經算是完成任務。


  前7輪意甲戰罷,祖記錄得2勝4和1負的戰績,暫時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縱使球隊輸波場數較少,但由於收獲的和局居多,導致他們在排名上不進則退,同時也暴露出爭勝力不足的問題。鋒線的不作為是最近兩輪意甲無法取勝的關鍵,首先面對沙蘭力坦拿一役,斑馬軍團需要兩名後衛基利臣.布雷馬和李安納度.邦路斯挺身而出才得以保住1分;至於對陣升班馬蒙沙,全場比賽祖記的射門次數僅得10次,比對方少7次,其中僅有2次命中門框,這樣的表現輸波在所難免。值得一提的是,新援安祖.迪馬利亞今仗將紅牌禁賽,球隊中前場實力有所減弱,如若杜辛.華荷域不盡快找回狀態,單倚靠阿卡迪奧斯.米歷顯然是不夠的,鑒於球隊今季前4次意甲主場出擊保持不敗,因此今仗祖雲達斯不妨以爭勝保和為目標更實際。陣容方面,中場保羅.普巴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等人今仗傷缺。


  另一邊廂,博洛尼亞今季的意甲戰績也並不理想,至今球隊以1勝3和3負的戰績,身處積分榜下游位置,期間得失球比為7比10,攻防兩端略顯失衡。進攻方面,博洛尼亞唯一的殺手鐧就是馬高.阿拿奧杜域,奧地利前鋒在今季意甲已經有6球進賬,能夠名列聯賽神射手榜前10位置上,此子期間面對拉素和費倫天拿都曾有過入球,足見這位射手面對強隊也絕不腳軟。雖說博洛尼亞的防守問題頗大,但他們面對的祖記進攻火力有限,這或多或少能給予己隊一定的底氣,要知道兩隊最近一次在安聯競技場交手,當時博洛尼亞憑藉馬高.阿拿奧杜域率先打破僵局,並且比賽末段少打2人的情況下,最終才被祖記迫和,這一定程度上令球隊本次出征求勝心倍增,此番博洛尼亞還是有機會在客場拿到分數。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博洛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藍月亮激戰紅魔鬼

週日晚上,英超賽場迎來一場重頭戲,曼城與曼聯將在阿提哈德球場上演本賽季首次曼市打比。曼城自今夏收獲艾寧.夏蘭特後可謂如虎添翼,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而曼聯英超迎來強勢 ……[详细]

賀芬咸期待贏波笑「哈」哈

週日晚上,德國甲組聯賽繼續迎來角逐,屆時賀芬咸將作客哈化柏林。客軍手握一定的對賽優勢,而且他們近況還略勝一籌,看好賀芬咸此行能夠全取3分。哈化柏林今季交出1和3負的糟糕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