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斯賓奴靜候華歷簡奴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西甲賽場風雲再起,次輪首戰將在愛斯賓奴與華歷簡奴之間打響。兩隊首輪均收獲和局,而且雙方亦連續幾場各項賽事未能取勝,兩隊此番碰面握手言和可以預見。

  愛斯賓奴上季完成保組已經實現了最重要的任務,休賽期他們進入了重組階段,大換血的愛斯賓奴將在迪亞高馬天尼斯的調教下征戰新賽季。由於陣容更新換代了,愛斯賓奴新賽季預期會進入一段時間陣痛期,新隊友們需要一定時間的磨合才能徹底熟練領隊的戰術。好消息是上季攻入17個聯賽入球的頭號攻擊手魯爾.迪湯馬斯依然留隊,這對他們今季完成保組任務有重要作用,可惜此子今仗上陣成疑,並不能直接提升愛斯賓奴的戰鬥力。所幸愛斯賓奴多位新援都具備一定衝擊力,尤其是上季艾拉維斯的頭號得分手祖斯路.馬圖首輪就十二碼破門幫助球隊絕和對手拿下1分。此番面對整體實力較為平庸的華歷簡奴,愛斯賓奴主場有望保和爭勝。

  和愛斯賓奴一樣,華歷簡奴上季也是作為升班馬的身份成為保組留在西甲,甚至連得分也和前者相同。其實上季華歷簡奴上半程發揮極為出色,一度闖入聯賽前五行列,可惜下半程遭遇一波六連敗,最後幾輪也吞下三連敗,導致球隊戰績不斷下滑。好在他們保組還是沒有太大壓力,甚至雙循環面對愛斯賓奴雙殺了對手。不過需要留意的是,2場比賽都是1比0小勝,其中一場憑藉烏龍大禮獲勝,另外一場則是隊內頭號得分手沙治哥迪奧拿建功,可惜此子今季已經過檔華拉度列,無緣再為華歷簡奴衝鋒陷陣。新賽季華歷簡奴首秀和巴塞互交白卷,明顯有爆冷成分,也能側面反映上半程的華歷簡奴依然不容小覷。此番面對坐鎮主場的愛斯賓奴,華歷簡奴全身而退不會太過困難。

更多关于"愛斯賓奴 華歷簡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慕遜加柏欲擒哈化柏林

週六凌晨,德甲第三輪先賽一場,慕遜加柏屆時將在主場對陣哈化柏林。哈化柏林近況糟糕,連同季前熱身賽在內,近6場比賽只得2和4負的戰績,更何況球隊近9次作客慕遜加柏輸足7次, ……[详细]

里昂大炒特魯瓦無難度

週六凌晨,法甲火熱進行,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特魯瓦。特魯瓦聯賽開局2戰全敗,球隊往績更是呈現一邊倒的劣勢,特魯瓦此行劫數難逃。聯賽開局首輪,里昂就收獲開門紅,憑藉M.泰迪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