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大邱 對 全北汽車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大邱前鋒施仙夏費蘭度在今屆亞冠盃攻入6球之多,今場仍會負起攻堅重任;另一鋒將李根浩寶刀未老,今屆亞冠盃也有3球進帳,今場可隨時候命。 
  
  全北汽車兩大外援前鋒莫度巴路及古斯達禾軒歷基,今場力爭夥拍近期腳風甚順的宋敏圭全力攻堅。中場文善敏在亞冠盃已入兩球,今場亦有披甲機會。   
 
  FC大邱 
  受傷:李容來(中場) 
  停賽:/

  全北汽車 
  受傷:李濟勳(中場)
  停賽:/

  近況

  韓職內訌。FC大邱在亞冠盃分組賽力壓浦和紅鑽,以首名出線16強;但球隊 今季在韓職表現欠佳,近期連場吃敗仗,淪為護級分子,今場對韓職爭霸分子全北汽車,凶多吉少。全北汽車在分組賽屈居橫濱水手之下,以次名出線;但球隊在韓職的成績遠在FC大邱之上,火力尚可,爭盃意欲較強,贏面較高。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全北汽車2勝2和;上次1比1。

更多关于"FC大邱 全北汽車"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韋斯咸 對 域堡

軍情韋斯咸領隊莫耶斯、球隊正副隊長迪格蘭賴斯與艾朗加斯威爾,均因上季的歐協聯賽事領紅牌被逐,今場齊齊停賽,是一大打擊。由般尼加盟的前鋒哥尼特上仗英超已以後備身份完成首演, ……[详细]

奧地利維也納 對 費倫巴治

軍情奧地利維也納新兵達巴高域,開季腳風頗順,但剛戰聯賽傷出,今場多數缺陣;球隊正受嚴重傷兵問題困擾,料未能強陣出擊。費倫巴治新兵、今季由葡超加盟的連干在歐霸外已攻入兩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