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地利維也納 對 費倫巴治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地利維也納新兵達巴高域,開季腳風頗順,但剛戰聯賽傷出,今場多數缺陣;球隊正受嚴重傷兵問題困擾,料未能強陣出擊。 
    
  費倫巴治新兵、今季由葡超加盟的連干在歐霸外已攻入兩球,今場繼續與施達杜辛及由燕豪芬轉投的布馬在前線合作。   
   
  奧地利維也納 
  受傷:莊尼斯漢度(後衛)、巴達沙(後衛)、薩德艾舒維(中場)、安達斯古路巴(中場)、占士賀蘭(中場)、馬高拉古斯(前鋒)、達巴斯域(前鋒)  
  停賽:/

  費倫巴治
  受傷:施達阿斯斯(後衛)、拉森辛加里(後衛)、艾芬卡維斯(中場)、柏度加拉甸奴(中場)、哈根恩達斯(中場)
  停賽:/ 

  近況

  奧地利維也納直接參戰歐霸附,球隊在今季國內聯賽開局表現麻麻,失球不少;即使主場出戰,對著有一定實力的費倫巴治,仍然睇淡。費倫巴治在歐聯外戰至加時才僅負基輔戴拿模,轉戰歐霸外輕取斯洛華高,出線附加賽;球隊剛在聯賽大捷,信心大增,實力又在奧地利維也納之上,今場作客未驚過。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奧地利維也納 費倫巴治"的新闻

攻略动态

真特 對 奧摩尼亞

軍情真特新兵古柏斯開季4場聯賽入3球,表現相當對辦,迅速融入球隊;今場仍會與胡沙加及另一新兵康容石,合組三叉戟。奧摩尼亞剛戰失意國內超級盃,主帥尼爾蘭朗對中前場表現最為不 ……[详细]

蘇黎世 對 赫斯

軍情蘇黎世新兵前鋒艾迪查積上圈表現出色,深得主帥法蘭高科信任,預計今場仍會擔正,與杜仙合演雙箭頭。赫斯翼鋒巴利麥基及新兵前鋒沙基蘭,季初腳風同順,正處佳態;今場繼續與另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