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丘卡 對 CF阿美利加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丘卡、CF阿美利加都可以夫添出擊。

  帕丘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CF阿美利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帕丘卡上輪作客祖亞雷斯的聯賽,因當地發生黑幫衝突波及平民,導至至少12人死亡及多個商舖被燬,比賽因而延期,未知何時補賽。帕丘卡今季表現不及去季銳利,表現時好時壞,曾經連續3仗零入球。不過球隊在最近一輪聯賽以2比0打敗了強敵堤格雷斯,相信帕丘卡定必士氣大增。

  CF阿美利加上輪則作客3比0大勝普馬斯。艾真度辛迪查斯今仗在邊路大放異彩,更在78分鐘射入一球,而迪亞高華迪斯、莊拿芬洛迪古斯亦各建一功。CF阿美利加該仗錄得53%控球率、9次中目標射門。

  CF阿美利加揚威首都打吡戰後士氣大振,不過帕丘卡實力更勝他們的上仗對手普馬斯,CF阿美利加要再下一城絕非易事。預計今仗帕丘卡會偏重防守,主場小勝而回。

  對賽
  帕丘卡近5次聯賽鬥CF阿美利加,取得2勝2和1負的成績。

更多关于"帕丘卡 CF阿美利加"的新闻

攻略动态

溫哥華白帽 對 科羅拉多急流

軍情溫哥華白帽門將湯馬斯夏素傷癒回歸;基斯甸達祖美今場停賽。科羅拉多急流將中場高爾巴錫特租借至荷蘭球會幸運薛達。溫哥華白帽停賽:基斯甸達祖美上陣成疑:拜恩韋德(肋骨)、卡 ……[详细]

FC達拉斯 對 費城聯

軍情FC達拉斯的普美卡爾傷癒復出。費城聯今仗無傷兵。FC達拉斯停賽:/上陣成疑:基朗(內收肌)受傷/缺陣:盧卡斯巴列達(肋骨)、沙雲尼亞(盆骨)費城聯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