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英超前瞻:布伦特福德VS曼联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布伦特福德VS曼联
  时间:2022-8-14 00:30

  布伦特福德上赛季作为升班马表现不错,最终拿到46分成功保级。布伦特福德在今年夏窗签下了5名球员进行阵容补强。但离队球员方面,最焦点的莫过于未能留下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丹麦国脚埃里克森。依靠他上赛季冬窗加盟之后的出色表现,成功帮助球队保级成功。休赛期丹麦人选择离队加盟曼联。布伦特福德上轮英超联赛以2-2战平了莱斯特城表现中规中矩。

  曼联首轮联赛1-2输给布莱顿表现非常糟糕,联赛首轮比赛时,马夏尔伤缺、C罗储备不足导致滕哈格不得不采用无锋阵型,埃里克森担任9号位并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缺少了中锋压制对手的中后卫,曼联的边锋及前腰轻易被对手所盯防,直至下半场C罗登场以后,曼联的边后卫、边锋才获得向前进攻的空间。曼联官网表示,C罗已经在本周加强了俱乐部的合练,而且看起来竞技状态已经复苏,本场有望首发。

  曼联在英超队史上曼联很少经历联赛开局两连败,一旦滕哈格在英超开局连输两场,不仅仅对曼联更衣室的士气、舆论环境以及下一步的引援策略都会遭遇重大的影响,所以本场不容有失。上赛季曼联曾经双杀了布伦特福德,两回合的比赛都打进了3个进球,过去6次对决曼联取得4胜2平的成绩,所有取胜的比赛都打进了至少3个进球,本场看好曼联胜。

  推荐:曼联胜

  (铭星哨)

更多关于"英超 曼联 布伦特福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中超前瞻:武汉三镇vs北京国安

中超前瞻:武汉三镇vs北京国安时间:2022-8-1219:30赛前,武汉三镇积31分,强势领跑中超积分榜。此役他们期待继续奏凯,巩固领先优势。北京国安则积16分,排在第 ……[详细]

德甲前瞻:弗赖堡VS多特蒙德

德甲:弗赖堡VS多特蒙德时间:2022-08-1302:30弗赖堡首轮联赛客场4-0大胜奥格斯堡,金特尔、堂安律等4人建功,球队展现出了出色的攻防实力和竞技状态。多特蒙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