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铭星哨】中超前瞻:河北队VS天津津门虎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河北队VS天津津门虎
  时间:2022-8-11 20:00

  河北队上一场0-1输给成都蓉城,球队遭遇四连败,状态低迷。河北队现在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本赛季发挥确实低迷,联赛至今仅仅赢得一场胜利。球队的主要进攻得分手是小将张威,本赛季他已经帮助球队打入5球。

  天津津门虎上一场0-1输给山东泰山,无法延续胜利的脚步。但天津津门虎至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球队赢下了4场胜利,如果按照这个表现持续下去,本赛季保级不成问题了。天津津门虎的巴顿本赛季个人表现不俗,已经攻入四球。

  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天津津门虎1-2输给河北,在心理处于下风。但天津津门虎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更为出色,球队本场也是得到数据的支持。况且天津津门虎本赛季的防守还是做得比较稳健,联赛至今仅仅丢了12球,本场看好天津津门虎至少赢2球。

  推荐:天津津门虎至少赢2球

  (铭星哨)

更多关于"中超 河北队 天津津门虎"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罗巴前瞻:迪德朗日VS马尔默

欧罗巴前瞻:迪德朗日VS马尔默时间:2022-8-1202:00迪德朗日是来自卢森甲的球队,他们在被结束了四连冠过后,时隔两个赛季再度登顶卢森甲,取得欧冠资格,不过他们在 ……[详细]

自由杯前瞻:帕尔梅拉斯 vs 米内罗竞技

自由杯:帕尔梅拉斯vs米内罗竞技时间:2022-8-118:30帕尔梅拉斯曾3次夺得解放者杯冠军,近两届更是连续夺冠,并列成为该杯赛最成功的巴甲球队。若能拿下三连冠,将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