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中超前瞻:武汉三镇vs北京国安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前瞻:武汉三镇vs北京国安
        时间:2022-8-12 19:30

 

        赛前,武汉三镇积31分,强势领跑中超积分榜。此役他们期待继续奏凯,巩固领先优势。北京国安则积16分,排在第9。上轮完败河南嵩山龙门之后,北京国安已经遭遇两连败,3轮不胜,主帅谢峰和弟子压力都挺大。此役面对领头羊,他们渴望有出色表现,以期证明自己。

 

        北京国安曾经的豪门球队,如今没落成“泯然众人矣”。上赛季四大皆空,在冠军组只得第五名,连亚冠资格都没获得。只是凭着山东泰山的双冠王,得以递补获得亚冠资格赛。今赛季前11轮,4胜4平3负积16分,暂居第9位。此外,国安已连续3场比赛都无法取胜,上一场更是0-3输给了河南嵩山龙门,表现相当低迷。

 

        综合看来,武汉三镇攻防都是在线的,中前场的控球给了他们无限可能,而北京国安能打之人真的少之又少,防守也是唯唯诺诺,显然一切都站在了武汉三镇这边,因此本场比赛推荐武汉三镇获胜。

 

        推荐:武汉(-1.75)


 

更多关于"中超 北京国安 武汉三镇"的新闻

分析动态

德甲前瞻:弗赖堡VS多特蒙德

德甲:弗赖堡VS多特蒙德时间:2022-08-1302:30弗赖堡首轮联赛客场4-0大胜奥格斯堡,金特尔、堂安律等4人建功,球队展现出了出色的攻防实力和竞技状态。多特蒙德 ……[详细]

西甲前瞻:奥萨苏纳VS塞维利亚

西甲:奥萨苏纳VS塞维利亚时间:2022-08-1303:00奥萨苏纳上赛季获得第十名,夏季转会窗重点补强了中后场,从黄潜加盟的佩纳和戈麦斯有机会进入首发阵容。塞维利亚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